close
今年過年,外婆一直說要叫張姐一起出來去吃大餐
但這個要求有為難到我
我們浩浩盪盪一群人,想必一定要訂位
但問題來了,這當事人張姐本身就不知道自己確切時間了,怎麼訂位
沒有人相信我名店要吃,就要好幾天前訂好位
什麼?不要吃名店?問題是我本身宅女內,沒上網查怎知道哪裡有食物?
啊不是名店,在網路上查得到嗎?!......(氣翻桌)
接著另一個難題來了,外婆可以吃的東西太少
外婆一不吃牛
海鮮類只勉強吃沒有刺的魚
甜食類的十分不愛
蔬菜類的只要屬涼性的絕不碰,例如白菜、蕃茄之類
豆類可以不碰就不要,怕結石或尿酸
蛋類只能吃幾口,因為膽固醇會太高(同理的所有涉及膽固醇的自然不可以)
然後牙口不好,只有辦法吃偏軟的食物

一時間,我很無措,這叫我要找哪間餐廳好呢?!
偏偏她老人家又不接受在家吃這回事~~orz
最後,我講了幾間張媽去過還滿意的餐廳
她選了公館的狠蝦,雖然有點驚訝,但我本身好累了,不想多問
結果,回來後,張媽直說沒想到都是蝦,外婆都沒得吃
orz...................人家本身就叫狠蝦,只有蝦不奇怪吧!!!!



不過其實我們也有點不是蝦的
幾個煮起來看不出重點的鍋我就沒拍了



現成的熟食類也是有不少菜




蛋糕上次吃過沒滿意,就沒多試了



基本上我的主力放在調酒上
之前平日中午去沒調酒,有點失望
這回盡可能的每種都給它試一試
印象中我明明一直試了
怎麼現在看照片只有幾種?!...(遺憾)



略略的觀察了一下,我實在看不出外婆吃了什麼
這天很意外的都沒她想要的咧!
還好她老人家沒有太失望,可能只要張姐他們陪就夠了吧!

而且我們差一點就超過時間,有夠驚險的
還好服務生有柔聲的來提醒我
本來我以為不可能會有這刺激的時刻 
真的只能說張姐一家太難捉摸,眼看都停下來很久,都以為沒人要吃了
想不到在要結束前,他們又再度進食
看在眼裡,我已經抱著被加錢的心裡準備了
結果,服務生們都替我們擔心了~~~XD
所幸最後有迅速完食~也算是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