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64.JPG

之前看到有人炫耀OMAYA的起司,很哀怨它沒在我交通方便的地方開店

好不容易的,讓我盼到了它在板橋歐噴了!!!(轉圈)

還不到6點,正想開始找尋它的位置時,就已經先看到那長長的等侯人潮了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因為還沒開始帶位,才會那麼多人

想不到從旁邊一看,裡面也已經坐滿滿的咧~~~~

後來偷偷問了一下,想不到那人潮有的已經等了1個小時那~~~麼~~~久

果然就像聽說的那樣超級熱門,還好我有訂到位(安心)

DSC07169.JPG

在入座時,還不小心聽到,店員在跟電話那頭的客人道歉

因為近期的位置通通都被訂滿了!!!!(驚)

『OMAYA春川炒雞-板橋店』(總部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號

電話:02-29597877

DSC07171.JPG

店裡還有提供WiFi,只是......吃都沒時間了,誰有空上網?

對了,坐捷運最方便的府中站走過去差不多要7~10分鐘

DSC07177.JPG

進到店內發現座位還滿大的

聽說是工地風時,還以為會有點擠,原來我誤會了

DSC07180.JPG

牆上的工地帽可以拿下來合照,但沒多少人有空

我們也才多看了它兩眼,店員馬上超積極的拿下來讓我們照相

還引來了隔壁桌的側目,但也只是多看了我們一眼,就又忙著吃了

DSC07187.JPG

廁所的圖案.......整個好淺顯易懂

DSC07189.JPG

菜單看起來簡單明瞭

DSC07185.JPG

一開始會先上一碗海帶芽湯,本來我覺得喝起來清爽

可稍微攪拌後卻變偏鹹,好神奇

DSC07184.JPG

工具箱是裝泡菜跟蒜頭的~

DSC07201.JPG

泡菜驚人的走清爽風格,是爽辣!!!

蒜頭我本身不常生吃它,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啦

DSC07203.JPG

我們要體驗的是李光洙愛情雙人套餐~~

就是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裡吃的那一鍋

從那時侯看完,我就好想吃春川炒雞排鍋

而且是像這樣一堆起司的~~~

終於讓我得~償~所~願~~~

DSC07190.JPG

每一桌都會有個服務生會幫忙炒它,不用擔心被自己搞砸

DSC07192.JPG

才沒多久,看起來好好吃的炒雞就好了~~~

裡頭除了雞還有年糕、甜不辣、高麗菜、地瓜等等等的

DSC07204.JPG

想要包著生菜一起吃麻是可以的

DSC07205.JPG

但我個人是起司控,當然要用雞肉一直在那玩牽絲才過癮啊

後來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沒空拍照或幹嘛的,這玩意一煮好,就要趕趕趕

是得跟時間賽跑的一道菜啊~~太久起司會焦,炒雞裡的年糕那些會焦

關了火的話,起司整個會開始凝固,超兩難的

雞肉吃起來有鮮嫰多汁,用融化的起司包著吃,滑滑的超幸福的

是道口味十分重的菜,就連平時吃超偏鹹的我都覺得重

聽說從韓國進來後,口味有調整一下,我個人愛吃辣,所以沒被辣到

只是關火之後冷掉後一切變得好鹹、好油又好膩

DSC07210.JPG

接著是綿花糖泡泡飲~~~整個飲料失蹤~~~XD

而且吸管插不到飲料,完全吸不到東西啊~~~XD

DSC07216.JPG

我們一杯點柳橙百香可爾必思,一杯點洛神葡萄

DSC07224.JPG

為了拍到飲料,我們硬是把綿花糖的裙擺整理了一下

喝的方法有三種,一個是直接把綿花糖捅進杯裡一起

一種是兩個完全分開,最後還可以一口綿花一口飲料丫內

我本人愛甜食,所以有一直很開心的吃著,洛神葡萄很不甜,加了綿花糖後超剛好

而阿優本身不愛甜,然後可爾必思本身甜,所以一下就膩了

整個不懂得欣賞綿花糖的美好,最後還想放棄不喝

當然我就整個拉過來喝光光,真的比起我的甜很多

不過兩杯喝起來都有酸酸甜甜的,我有尬意

而且有汽泡,剛好把口味太重的食物味給洗乾淨,嘴裡整個變得很清爽

DSC07226.JPG

整體而言呢,這店最得我心的,是酸甜的飲料

服務的品質確實很好,上菜速度也很快

一開始沒有開水,要問過後才會送上,也算有求必應了

雞肉吃起來是有嫰又多汁,但重口味的醬料好容易膩

還好有飲料可以潤潤口~(真的很喜歡)

店裡的空間很大,就算胖子如我也不用擔心撞到

認真看了一下,行動不便的輪椅族也可以通行無阻,不錯不錯

這回沒有加點,因為我的肚子超撐的

容易覺得膩的阿優雖然沒飽,可能怕我不幫他,所以也沒點

下次還有機會,應該要試試服務生推薦的芥茉去骨雞丁

但看它滿座的情況,可能要很久後才會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