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359.jpg

心血來潮的邀張媽一起去西門町吃石頭火鍋

原因呢,是因為腦波太弱,看有人說它好吃,下面又一堆人附和,感覺是間非吃不可的店丫!!

IMAG3349.jpg

受到最近林立的小火鍋店影響,我覺得這價格並不能列入親民的名單裡

但是我很少吃石頭火鍋,會不會其實丫內是非常平價??!

而且它不止有限時,還要加收10%的服務費

雖然其實我吃東西那麼快,限時對我來說有等於沒有

可每次看到有店家寫著,我還是忍不住碎唸一下~~沒辦法我是愛碎念的處女座

最近看到不收服務費都覺得佛心來著,但明明是直接加在價格裡

可以說腦波弱的台北人真的很容易感動來著

IMAG3362.jpg

店裡的位子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多,但還滿乾淨的

我只拍了這一個角度,因為即使在平日的午後,它的生意依然強強滾

IMAG3355.jpg

咦?原來其實我有拍另一個角度,其實一拍完照,位子就坐滿了~

之後也是有人起身,沒多久又有人入座了,算是翻桌率頗快的店

IMAG3356.jpg

話說回來,這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是會先爆香

雖然相對的會比較油一點,但湯頭會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不過這天去吃,很奇妙的眼看著店員爆香,卻一點都沒聞到香味,為什麼????

IMAG3350.jpg

除了加點的飲料外,旁邊還有奶茶跟綠茶隨便喝

我個人偏愛奶茶,綠茶喝起來對我太淡口味了

IMAG3354.jpg

醬料會給基本的沙茶,然後自己再去亂加其他的調味

IMAG3352.jpg

不知道是它們家盤子大還是怎樣,我總覺得菜盤裡的東西好蕭條

不過吃到最後其實有超飽,所以以量來說,應該也不算少

只是我運氣沒有很好,遇到了有菜腥味的高麗菜

IMAG3351.jpg

 炒過的肉還有點生,等要吃再下鍋涮一下就好

這次對肉很無感,應該是普通的意思吧

IMAG3361.jpg

因為點的是海陸,所以還會有一盤海鮮來著

海鮮也沒給我任何感動,不過吃起來倒是有新鮮

IMAG3358.jpg

吃到最後肚子是有很飽

只是覺得沒有像網友說的那麼驚豔

像來火鍋我都會喝湯,即使知道喝了對身體不好

可今天只喝幾口就放棄了,感覺太油又太鹹

太少吃石頭火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其實石頭火鍋都會丫內

看來,只好下次再找另一家石頭火鍋,我才能知道真相了

IMAG3360.jpg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