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慾望

這陣子好想盡興的狂吃甜食

那天丫樺又很沒人性的去吃鬆餅........搞得我整個超想吃鬆餅的啦....

所以開始查看網路有沒有哪家店有好吃的鬆餅

就查到信義A4的B2有家詩特莉............大家給的評語都挺高的說

店的位置有點小也有點擠.....但整體上還挺可愛的

 

他的鬆餅都是冰淇淋鬆餅....分三種口味....草莓/香草/巧克力.....

一份160元....有附紅茶/咖啡.......加30元可點其他飲料

點了聽說超香濃的可可..........是無糖的...感覺好像不會有負擔

只是因為我太嗜甜了........整個無法接受它不甜.........趕緊把附在一旁的糖整包加了下去

 

我點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來了........

只是不知道是肚子不餓還是四周的味道太五味雜陳了........都聞不太到香味..........

吃起來外脆內軟......而且不可以忘了沾上一旁冰冰甜甜的巧克力冰淇淋.........

或許是因為太期待加上肚子不餓.....我不得不說它沒我以為的好吃.....(本來以為一吃會大叫三聲好吃)

 

等丫樺來的時侯........雖然他說不餓...我也有點飽了........

可我還是任性的硬點了總匯三明治...........

丫樺點的飲料是紅茶........喝起來挺不錯的......清香清香的

可是完全不記得要拍它........Orz..

 

當三明治來的時侯好失望.........因為跟網友拍的不一樣...........

要知道人一失望.......吃起東西來都提不起勁來...........

所以鬆餅吃了兩塊........而三明治也只吃了一個.........就沒辦法了.......

再加上我肚子超飽........丫樺好心的幫我把沒吃完的鬆餅解決後.....也拿三明治沒法度

最後只好請店員幫我們外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