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姐一家人不知道為什麼的心血來潮跑到台北來

一來就要我們帶他們四處走走........好像被悶很久了內.......

可老實講........雖然我是台土生土長的台北人.......但要我當導遊我還真不知道可以去哪

他們一家子又難相處......不愛逛街.....不愛看表演....對展覽又興趣缺缺

最後........我決定忽視他們的喜好.......直接殺去我想去的金山啦..........(哈)

因為真的是很突然決定的......所以連地圖也沒查的就給它拚去.......(這時真的覺得地圖是重要的)

去到金山.......怎麼能不吃鴨肉呢...........好不容易到了老街...

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廟口那............看我們有多愛金山鴨肉丫.........(其實是剛迷路太久餓壞了)

我們一行人.......在一群好像餓很久的人潮中搶食.......食物搶到了.......汗也流滿身了.....

 


 

逛過金山老街的人應該都明白.......雖然它一路上豐富又多樣化

可是其實它只是短短的一段路.......即使擠再久還是一下就走完了

於是我們就抱著還裝滿食物的肚子不顧一切的往碧砂去.........(而且一路上還不斷試吃)

到了漁港......整個人比海鮮多........但那一婁婁的海產......光看就可以想像到它們上桌有多豐盛

張姐一家明明是住海邊的港口人....確像發現新大陸的看著海膽跟河豚....

 

 

看了一攤又一攤的海產.........整個沒法將腦中豐盛的菜色抹去....

所以即使滿肚子食物都沒任何消化.............也硬是走進其中一家給它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