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解我的鬆餅癮的行程中........

無意間看到了這一家賣冰的也有鬆餅餐耶

也不知道哪來的失心瘋.......我完全沒多想的就直接進去點來吃

它的冰淇淋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我當然是選最愛的巧克力啦~~~

現做的鬆餅熱熱的.......放在冰淇淋旁邊..........真是太吸引人了

另一旁還附上看起來不起眼的果漿..........本來還不打算理它的說

可沾了一點點在鬆餅上.......我的天.........怎麼那麼香那麼好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整個太嗜甜.......整個沾上一大堆也完全不會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