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15-37-38_deco  

前一陣子,突然覺得喉嚨好像不太舒服

雖然馬上開始很認真的大喝水,然後上廁所上到有點煩

可還是覺得不太對勁

後來買了椰子汁喝了後,覺得比較舒坦,卻也撐不到幾個小時

最後果然痛到一個不行,說話沒事,但吞口水時超痛的

痛到一個我沒辦法睡覺,因為只要一不小心吞了下口水,就被痛醒

可這世間有句話叫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的耳朵也痛到一個想搥牆

最要不得的情況是,這些感覺,在週六才開始

所以我不得不忍兩天,才能去診所找醫生

聽張大哥誇讚某家的耳鼻喉科超讚的

好像之前別間醫生說要開刀的情況,那醫生不但免開刀,還一次解決

我想我那麼痛苦應該要去找那個醫生吧

果不然名醫就是名醫,這平日下午,又在這不熱鬧的地方,竟然給我有排隊人潮

正想掛號時,櫃枱的護士姐姐就提醒我只能看自費的哦,無健保

當下一個框噹~~~一整個晴天霹靂

回頭看著滿屋子的人,很想搖大家的肩膀,叫大家清醒吶~這裡沒健保

但我想,應該會被嘲笑吧,窮鬼生什麼病呢!!

生性節儉,我只好去附近另一家有健保的診所就醫了

奇妙的是,這一推門進去的當下,我傻了眼,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護士還沒事找事做的拿了塊抹布在擦玻璃~

怎麼這年頭,流行看自費的嗎?!!

醫生的診斷是我耳朵跟喉嘴會痛,是因為發炎引起的不適

而會發炎,主要的原因在於過敏

這一切可以從鼻子的過敏推斷出來~~~

聽完我整個雲裡霧裡,丫所以我耳朵跟喉嚨痛是因為鼻子過敏?!

所以..........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咦?!)

難不成是中耳炎嗎?!

醫生再次仔細的看了看後,說中耳炎不是問題

然後在我抱怨耳朵真的超痛後,醫生幫我在喉嚨擦了優碘真的就比較不痛耶!!!!

看完的結論是先吃三天藥看看,沒比較好再說

 

可我的問題不止如此,不知道是不是耳朵太痛又發炎,這陣子聽不太到聲音了

醫生於是再次仔細的看了又看我的耳朵,問我是不是都用棉花棒清耳朵

因為我有耳屎黏在耳朵裡,清不出來~一般都是被棉花棒捅進去的

一邊說一邊用像吸塵器的東西往我耳裡塞,有感覺費力的吸著我的耳垢

這一清還真的清了一大塊耳垢出來

本以為世界會變得明朗清淅~想不到也沒有,一樣蒙蒙的

依照醫囑的吃了藥後,才開始比較好了,但仍然斷斷續續的會有霧霧的感覺

所以又再去複了診

而結論是..........再吃三天藥看看....................( ´_ゝ`)

 

現在藥又吃完了,一時間我不知道要不要再去拿藥

這藥吃了好像有用,但又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