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54  

這陣子整個超~~不順,而且是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來形容的不順

那不順的情況呢,已經到了一個我覺得荒謬的覺得好笑的境界了~

且看我......娓娓的道來~~~

首先....是我的耳朵突然爆痛...痛到一個夜不成眠的地步....

甚至發生聽聲音始終覺得霧霧的情況,就算看了醫生還是反覆的發作

後來下定決心換了家診所後,用了兩次藥就開始有痊瘉的感覺~~~

在診所看到這個報導時,心裡莫名的放了心,原來我沒得怪病...

(這麼容易放心好嗎)

但是!!!真正讓我覺得不順的日子,其實不是從那段看醫生的日子開始

(那幹嘛用這件事開頭)


那....是上禮拜……更準確的時間是4/24……(頭仰45度回憶狀)

因為抽到了電影『魔警』的特映券…而有了出門的打算…

(沒料到會抽中,還心慌了一下)

偏偏就那麼樣的巧的,那早又安排了個面試……而且時間錯了很開~

所以我必須出了門再回家…然後再出門……

心裡自然有點因為有不順,而忍不住的嘀咕了一下……

突然就那麼樣的非常想偷懶坐個電梯時……

(⊙0⊙)驚!!!它怎麼都沒反應?!!(真是八百年坐一次就剛好壞了)

此時的我,心裡突然浮上了一種案情不單純的不祥感覺……\(><)/


看電影前,想了半天才決定吃韓食解一解那被韓劇勾出來的饞…

卻在吃的時侯發覺,就口味而言,我比較想吃阿優點的那道

然後看完電影,卻出現連擠都擠不上公車的囧況…

足足等了2班車後,才勉強的擠上了車……

而且是那種手不用扶也不會移動的那種擁擠~

不過好彩的是,遇到了一個很嗨心的司機,不但每一站都報路名

乘客下車時,都會超嗨的Say拜拜,並不時溫馨提醒夜深了要早點回家~

到了紅綠燈時,還會感性的叫大家乘機放鬆沈澱的思考一下……XD

就算乘客睡覺的照睡,滑水機的繼續滑,他也有活力唱著歌~

唱到跟海浪的歌~就說著要送給自己最親愛的老婆

告訴大家,女朋友生氣帶去看海浪就好了~~那海浪澎鏘的多浪漫~~‵(*∩_∩*)′

回到家發現那電梯竟然還沒有修好!!!

此時不知道又為什麼的,我心裡又出現那不好了的預感~

我想要是李組長在的話,都要皺眉了吧!!!

就在決定趕快洗好澡睡覺時....登愣!!!沒.....沒水?!!

這....該不會....是停電....碼達壞了吧?!!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碼達壞了不是最壞的消息........

最沮喪的消息是....這為什麼沒水....原因不明!!!(@O@)


到了隔天,也就是4/25這天,因為水沒得太突然了

於是全棟開始了提水大作戰!!!!

但,提水不難,難的是......電梯還是壞的啊!!!!

在它沒修好的情況下,此時,要提水,只能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光想我都流汗了)

就看著大家手忙腳軟的搬水回家,可以說是家裡能裝水的用具都出動了~

我們家很不要臉的牽水管直接上樓~這時侯就可以得意住在2樓有多方便

省水決定不煮食了,決定就靠那在好市多買的微波食品們渡過這道難關

誰知,這....這微波爐.......不能用了!!!!(晴天那個霹靂)

那買來想說沒辦法煮食時,可以度日的食物們,全都無用武之地~~~~

 

還好在台北要進食還算容易~~比較麻煩的,就只剩洗澡這件事了...

因為外婆家就在附近,雖然洗起來不如自家裡的順手,但聊勝於無啊~

只是....炎炎夏日,洗好澡後,走回來的路上...好像又流汗了~(攤)

 

接著.....廚房的燈.......在這時.........

 

也就那麼巧的..........不再亮了!!!!((((@口@)))))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的所有事一起發生!!!(翻桌)

 


4/26這天,日子還算是平穩的,只要忍耐著不要一直想洗手就好了

原本以為這樣忍耐的日子,再一下就過去了

卻從鄰居口中得知,那修理的日期是下禮拜一,也就是要再忍個2天!

而且禮拜一還不知道是來修理的日子,還是技師來研究怎麼回事的日子

另一件可怕的事是....俺今早起床,莫名的整個背開始痛起來了

本以為是都沒運動造成的,試著不斷的拉筋也沒用

那一摸皮膚才會痛的感覺有點詭異.....感覺有氣結在

不過由於這痛是碰到才痛的,所以基本上我只要維持著不動

也就懶得去細想原由了.......╮(-_-)╭ 


結果想不到本以為睡一覺就沒事了的肩背疼痛

在隔天4/27還是給它持續著,想擦藥油,又想到洗澡那麼好不便

又突然想到這天電信維修,可能會停話幾個小時,突然有種孤島的FU

硬要阿優出門相陪吃個下午茶後,茫然了一下後

便沒事找事做的從捷運中山站走路去西門町~

一路上在台北車站想找個紀念章蓋,繞丫繞的又迷路了

最後沒蓋到想蓋的章,但也因為繞太久,又來回太多次,就放棄了

本想吃頓好的再回家,卻發現想吃的,在剛剛走來的路上錯過了~

回到家看到公告欄寫著,明天早上會來修理,但水不一定就會來~~~

感覺讓人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到了4/28這天一早就聽到鄰居扯著嗓門的問工人修理的情況

由於十分詭異,所以得多方面的測試才保險。也就是沒答案的意思

中午的時侯,聽到樓上的鄰居回來了,一樣扯著嗓門

對著門口的工人說道:修好了嗎?才會已經在吃飯了?!

這....這也太嚴苛了吧,是沒修好吃什麼飯的意思嗎?!

雖然可能是開玩笑的,但我還是忍不住覺得那工人也太心酸了吧!!!

只能說連續幾天沒水可用,大家的耐性都已經歸0了


 

下午得面試,提早了半小時到,卻遇上了對方會晚半小時到

然後等了一個小時後,只花了5分鐘最多就分道揚鑣~

接著莫名的很想吃花生醬漢堡,所以開始了找漢堡的流浪之旅

結果找到的店都沒花生醬的,而有花生醬的店我怎麼繞都找不到

花了又快一個小時後,才發現那店今天沒開!!!(〒△〒)

想去常吃的那家店時,發現它要再1個小時後才會開始~~(淚奔)

好理加在的是,當我放棄找花生醬漢堡回家時,確定水可以用了!!!!! \(^ 0^)/

 

很希望我的不順能夠就此劃上一個句點~

有感而發的覺得~幸福就是.......可以隨時有水洗手

如果可以想吃就吃到花生醬漢堡的話,會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