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直覺得精神無法集中

早上坐捷運時....在閘門前停頓了一小會,才想到我還沒刷卡門當然不會打開

接著到站後,我不自覺的在意識清楚的狀態下,忘了要下車,只好從下一站再坐回來

還決定不了要買啥早餐的的時侯,不自主的就走進了小7

站在冰箱前發起了呆好一陣子之後

驚覺那A啊內,哇咧衝瞎?

於是匆匆抓了常買的飲料去結帳,走到紅綠燈等待著過馬路時,才想到....啊我早餐咧???

所以我又回頭去買早餐,真是好險我有提早的強迫症啊~

接著到了公司坐下後,才想到,恩丟內~~哇要在小7買的東西沒買,買罐飲料幹啥?

吃完早餐後,突然的發起了呆來,因為一時之間我想不到自己要幹嘛?

 

接著開始加減的工作後,突然的將椅子轉向電腦,打開瀏覽器....

接著一片空白,我那麼特地是要幹嘛....

結果就點進去新聞看了一回後,驚覺不對,我不是來看新聞的!

可...我是要幹嘛???

算了~想不起來,那晚點看會不會想起來好了

於是,又一片空白,啊咧?我本來在幹嘛???

 

突然的,朋友問我4月要安排什麼行程~~

很自然的我決定看一下桌上那張年曆,來確認日期

可是本來想看4月的眼神,不自覺的就飄到了10月

還沒定晴看又往7月飄走了,還沒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要看7月,就又飄到了12月....

就這麼在12個月份裡飄來飄去的,最後哪個日期都沒看進去,只好回過神繼續跟朋友討論

可就是因為要討論行程所以得看日期吶~於是,我只好再把心思往年曆上移...

然後....又飄來飄去again~~~orz

 

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連叫了3次

不過老實講,其實第1次我就聽到了,只是到了第3次我才發現,原來我沒有回應對方

當對方拿著一張紙,連講了3次同樣的話

我才意會過來(大腦終於接收了訊息),他在問那張傳真是不是我叫別人傳的

我愣愣的回:『對,那是我叫人傳的』

心裡一陣疑惑,他怎麼拿著不給我咧,好幾秒後,我才發現,我沒把手伸出去接吶~~

當把那張傳真拿到手後,我心想要將他收好

於是就轉頭要拿資料夾,結果一轉身,我呆住了,我...要拿什麼???

過了幾秒想起了要拿資料夾後,趕緊伸手要從整排的資料夾了抽出某本時,我又呆住了

我...為什麼要拿資料夾???

待我想起自己是要把資料放進夾子中時,我又再問了自己,我要放進的是哪一本啊?????

啊~~怎麼回事??....(抱頭亂叫中)(當然下一秒我又在想,哇咧叫蝦密?)

 

終於在快下班時,我終於想起了我本來該在昨天完成的工作

但都快下班了,所以我也很釋然的決定隔天再做就好,畢竟事情是不會被搶走的啊~~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收書包準備下班囉~~

東收西收,把桌面收乾淨,把垃圾拿去丟,先上個廁所在離開吧~

結果上完廁所後,我又不自覺的過了10分鐘才發現我忘了自己要下班了~~~~

 

從捷運站騎著摩托車往家的方向前進時,突然驚訝的發現,我剛剛不是要停個紅燈嗎??

 

↑↑↑

以上這篇文章很扯嗎?

他是真實的事件

本人自己也很害怕

而且知道嗎?一個人恍神時,要完成這篇文章有多天方夜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