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打士街 (12).JPG登打士街 (14).JPG

之前在登打士街 Dundas St. Mini 台北店祝丫法&健同仁生日快樂!!!!

覺得它好合我的口味,忍不住的邀阿優在2013最後一天陪我來吃

由於行程無法確定,沒辦法預約,我們選擇早一點去現場侯位

也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很幸運的不用侯位就可以坐下了~

這次我們各自點了沙拉跟湯

沙拉的油醋可以留下來沾麵包,應該還不錯吃

當然,我的湯拿來沾其實也好吃~

登打士街 (7).JPG

套餐的飲料分別選了冰跟熱的紅茶~

冰紅茶的部份很貼心的幫忙去了冰,喝起來略甜

如果要不甜的建議還是喝熱的

登打士街 (3).JPG

本以為會大吃特吃的麵包,我們竟然只續點了2次

登打士街.JPG

這次是芭樂醬,味道很特別,不過我覺得酪梨醬比較合我的口味

登打士街 (16).JPG

愛吃麵包的我們只吃了3輪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

我個人是真的飽了,雖然還想再吃也吃不下了

而阿優則是因為膩了,他想吃又怕來了同口味的

真是白白浪費了這麵包吃到飽的政策啊~

登打士街 (8).JPG  

這回點的是紅醬跟白醬的麵,也都有合我的口味

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吃完我是有飽

紐澳良茄汁鮮蝦麵,4大隻的蝦子吃起來新鮮又彈牙的

登打士街 (11).JPG

尤其是白醬的雪菜鮮魚奶油麵,讓我很驚豔,味道很香濃卻不會膩

雪菜在裡頭吃起來有點妙,但卻不會排斥~

登打士街 (15).JPG

價格我真的覺得不貴,而且不收服務費,完全是好人來著

改天再來去淡水店吃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