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丘@花博圓山 (11).JPG

最近吃飽大閒去圓山閒晃了一下,閒著沒事來看2013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 

然後突然瞄到竟然是好丘!!!!!!!

 好丘@花博圓山 (2).JPG

 

想我上回在四四南村吃到它時,想再去買都買不到,可以說是每次去都是架上空空的

難得又再跟它相遇,我想也不想的就往裡頭衝丫~

好丘@花博圓山 (4).JPG

 

看到好多種口味都還有,反而有點苦惱了

好丘@花博圓山 (7).JPG

 

 

 

好丘@花博圓山 (8).JPG

這雖然好吃,但都買回家也不是,又不是放不壞

好丘@花博圓山 (6).JPG   

而且我明明是來逛圓山的,這圓山還沒開始逛就買滿手好像也不太對

 好丘@花博圓山 (10).JPG  

所以我只可以先買一個來解個饞

但每種都好想買~~~整個陷入天人交戰吶~

好丘@花博圓山 (9).JPG

而且很貼心的有小烤箱可以把貝果給加熱,整個好邪惡啊~

好丘@花博圓山 (3).JPG

熱熱著吃的貝果,真的還不賴內~

 好丘@花博圓山 (5).JPG  

最後我買了芋頭鹹蛋黃,沒什麼鹹蛋黃感覺,但芋頭真的不錯吃

貝果也一如以往的QQ的,吃完下巴其實好酸,但又覺得好好吃~

結果我回家時整個忘了要再回去買~(歪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果 好丘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