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過年紅包袋的內容物,我出門到銀行領了錢

然後順便被張媽交待要買東西,貪小便宜的想湊到可以打折的金額

所以不得不花了一大堆時間閒晃,儘量做到剛剛好,不可以超過太多

結果我發現自己無慾無求了,晃半天都湊不到數

好不容易硬買了七七乳加後結帳,才知道原來加1元多一件不能湊數

Orz雖然覺得無奈,但也不好意思說不買了~結果算半天都白了工

走在回程的路上,心裡一邊嘀咕,一邊東瞧西望的

看到我前方,有一個剛從攤販手中買到菜的歐巴桑

在她把菜收進購物車後,再次回頭看向攤商兩位來幫忙的孫女說:『快過年了,來給你們紅包』

只見兩個女孩看了一眼後十分驚慌不敢收下,連忙跟自己賣菜的丫嬤求救

這時明明是路人的我,免不了的,硬是好奇的靠更近(沒錯,就是很八卦)

這定晴一瞧,整個覺得也太不得了了,因為那紅包袋裡似乎放了不止一張

但不止一張不是讓我驚訝的事,而是其中一張遠遠看就知道是仟元鈔來著!!!

(目瞪口呆)(@口@)

這丫桑也太臥虎藏龍了吧,這麼大方一定非富即貴吶!!!!

但.....這年頭....買個菜也得準備紅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