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吃早午餐是件很不健康的事................嗯....那又怎樣....反正可以吃到美食....我認了

再說依丫優千拖萬拉的個性....我根本就不可能在早午餐時間吃到早午餐.....

還好現在的美式餐廳都很體諒台灣人的不準時.....早午餐有很多都全天供應啦.......超貼心的

要不然每次下午想吃個鬆餅都只能用想的.....

因為澳美客的交通最方便....而且海報又拍得那麼吸引人...所以.....嘿嘿...

雖然我們下午才進店裡.....但店裡吃早午餐的人還是不少...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是住附近過來坐坐混時間的......

當我們坐下後....煩惱的時間又到了.....雖然興沖沖的跑來....卻根本還沒決定要吃什麼.....

唉....為什麼我只有一張嘴呢.....這個時侯又要嫌朋友少了.....

最後....我點了最吸引我的原味美式煎餅組合.....

厚.....不知道是不是餓太久了....整個覺得它...它....它....怎麼那麼好吃丫.....

丫優說我太誇張....他覺得還好.....我覺得是他本身刁嘴難相處.....再次證明我們口味真的完全不同

哦~~~那熱熱的煎餅上放著一個趕著融化的奶油....一口鬆香又帶點皮脆的煎餅配上奶油沾點楓糖....極品丫

或是煎得那焦香的培根和煎餅一起吃也超讚的啦.......沾著太陽蛋的蛋黃也是對味....

一整份煎餅吃得我心花都開了.....................(開心)

而丫優點了澳美客蛋捲.......那滑滑嫰嫰的蛋捲裡...有著豐富的內料.....

那起士在切開的每一口都牽著長長的絲....光看就好吸引人.....吃進嘴裡更是香滑濃郁...

讓人百吃不厭的薯條更是一絕丫......

之前去吃商午時就對它的薯條鍾意到不行.....這次再吃整個被他勾了魂~~~~超涮嘴的啦

麵包的部份我倒沒吃到.......應該只是兩片普通的吐司...因為丫優也沒說什麼話來誇獎它一下..

我們點的飲料都是紅茶.....而早午餐還會有一杯現榨的柳澄汁.....超好喝的...

現榨的有差.....我們才喝一口就忍不住的在接下來用上一口灌的本領來對付它....

因為好多客人....再加上我餓了...所以只稍微拍一下座位四周....




丫優特地拍的菜單.....說是它寫的太詳細了.....細到他忍不住拍它...

用上次做卡片剩的材料再做兩張卡........給丫優跟丫香.........

自己好想要.........

我們是去台北信義店吃的.....坐到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直接走松仁路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澳美客牛排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1樓

電話:02-23458818

http://www.outback.com.tw/news.php?st=Taipei Xin Yi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