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7-vert-horz.jpg

話說那天騎車去欣欣秀泰看經典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FROZEN》

剛好又下雨的,整個又濕又冷

看的時間肚子完全不餓,看影城附近又沒吸引我食慾的

所以就決定乾脆餓著肚子看~想不到它一波三折的播得時間比預期的晚

看完我又再次頂著寒風又濕又冷的往回騎~

順道彎去24小時的家樂福買一下家裡的沐浴乳~

在不知不覺的逛了又逛的,等我清醒時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

好死不死的,這個時侯肚子它餓了~~~

在店家都關了,又不想進夜市裡找食物的情況下,來吃了點心攤

DSC08310.JPG

然後明明食量也不大的兩個人,硬是貪心的這也想點那也想吃的

搞得得用刪去法來點菜,最後勉強剛掉好幾種後感覺還是好豐盛

而且由於這店左看右看都沒菜單,所以我們完全不知道價格

反正這桌吃起來花了我們360元大洋

DSC08307.JPG

張媽點的什錦米粉,忘了偷吃一下

DSC08298.JPG

我點的是海鮮烏龍麵,湯頭還不賴,麵也剛好的Q彈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的湯裡,其實還挺豐富的

我記得我吃到蛤蜊、魚塊、蚵仔、花枝、魚板、蝦仁

DSC08304.JPG

小菜點了炸魚塊,吃起來香香酥酥的

跟麵裡頭的魚塊吃起來差不多,不過麵裡的吃起來有點小腥味

炸的好像就沒有這個問題

DSC08305.JPG

 

有炸蚵仔就一定要點才可以

張媽覺得蚵仔好小,我想她是被寧夏夜市的蚵仔竉壞了

DSC08306.JPG

我點的五味生腸,但吃起來明明就是醬油膏

味道很好,不會有腥臭味,還脆得剛剛好

DSC08301.JPG

總而言之呢,這點心攤位在萬大路上,算是消夜族的福音

但裡頭的食物很邪惡,每個都誘惑著人

我吃起來覺得味道不賴,就是沒價目表讓人很心驚驚就是了~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