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照.jpg

《百萬精先生》的題材有夠無厘頭的

整個扯到一個讓人無法想像,所以我超想去看的

IMAG2543.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提早到有差

現場排隊的人潮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多內

IMAG2541.jpg

我都做好要找很久才可以排到隊的打算時,發現也才拐了兩個彎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IMAG2542.jpg

本以為看起來沒有很多人,應該也是小廳的吧

IMAG2547.jpg

想不到是很大廳的,而且有坐滿滿

看來大家只是懶得太早來排隊罷了

IMAG2548.jpg

就在我試著拍出我坐多高&大家找位子有多兵荒馬亂時

那個螢幕突然開始有畫面了,整個嚇了我一大跳的趕快把手機收起來不再照相

所以有拍到的都沒有我要的感覺~~Orz

然後預告有精彩到我一時又忘了我是要看哪部.........XD

等到大家都坐定後,我又發現前面的人整個頭跟脖子都高出椅背

每次看到這景象,我都忍不住摸一下自己跟椅背的情況,都在椅背之下丫

到底大家的上半身有多長?!我真心不帶抱怨的覺得很謎~

為什麼不帶抱怨?因為這回大家雖然都很行軍

但都不會擋到我的視線,應該是座位設計得很好的意思

IMAG2550.jpg

故事的大綱呢,是在說男主角窩大尾(我本身覺得這名字翻得好爛)是個無賴+廢材+爛泥

反正只要是負面的,用來形容不算大奸大惡的男人的詞都可以用在他的身上

有一天被告知自己是533個孩子的父親,然後其中142個想知道他是誰

然後因為好奇,他開始偷偷參與孩子們的生活

結果在平常人會經歷的各種,不管美好驕傲,或是擔心驚訝

又或者是很不願面對的情況,他通通在短時間內經歷了一遍,感受並接納

本以為是場惡夢的情況,卻意外讓他發現自己不是完全的一無可取

沒有人可以每次都選擇都是對的;沒有人可以每次都有正確的反應

但即使不被看好,就算負評一堆,仍應該為值得的事努力一下

電影劇照 (10).jpg

窩大尾本身有點不負責任又擺爛的,就連他的家人都不相信他

但其實他就算有心做好,卻因為態度散漫而顯得格外的衰

即使如此,總是很嫌棄又很受不了他的這些家人們,依然真心愛他

電影劇照 (9).jpg

他的女友也認為他是個十分不可靠的男人

即便懷孕了,也是直接打算當個單親媽媽就行了

電影劇照 (11).jpg

但是,就算覺得這男人再糟再爛,她仍愛著他

因為大尾就是一個你願意為他忍受所有那些缺點的男人

電影劇照 (6).jpg

大尾的好友兼律師,其實也是個又爛又廢的傢伙

認真講起來,他的扶不起,跟大尾有得比

也一樣都散漫的考慮事情總是想前不顧後的

電影劇照 (12).jpg

兩個能夠感情那麼好,好到........(看過電影就能明白,不爆雷)

其實主要是因為兩人都被所在乎的家人不斷的否定中

不過在兩個人的對話中,漸漸的可以發現,其實大尾不是故意那麼不OK

他只是比較樂觀,也比較相信別人而已,只是努力的方法,永遠都不太對

也只是做的決定跟一般人比較不會一樣罷了

電影劇照 (8).jpg

人們總是習慣用自己的想法與道德觀去解讀

所以永遠都會有未審先判的批評

這個社會如果都可以試著不那麼先入為主,不那麼預設立場的話

有許多的爭執與對立是根本不需要存在的

電影劇照 (3).jpg

整個看到最後好像意喻很深又很勵志

但其實從頭看到尾大部份時間我都處於一個忍不住大笑出聲的情況 

就算明明很溫馨又很感人的,也有笑點

只能說這戲很對我的笑點~

中間有把這窩大尾要貢獻那麼多次的原因解釋了一下,其實挺感人的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