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線之旅 (46).JPG

因為信義線開通了,很怕沒跟上朝流的我們決定來給它去坐坐看

還不忘認真的蓋章~~

雖然蓋章很簡單卻又好麻煩,讓人很矛盾

但我覺得每站有自己章好像不賴,不知道有沒有別的線會跟進

DSC07975-tile  

不知道因為這個月免費的關係,還是真的信義線就是會那麼多人

整個不管到哪一站都人山人海這件事有讓我驚訝到

只是坐著坐著,突然發現車箱內的地板有點髒,到處都是垃圾

當下覺得生氣有人這麼沒公德心

信義線之旅 (120).JPG

一路擠丫擠的,人多到連站都有困難的情況下,我們終於坐到了象山站

只是想不到大家原來不是要去101,還真的都是要到象山的,我誤會了

心裡忍不住疑惑了一下....這山平常就那麼熱門嗎?

難不成大家都純粹是因為捷運通了順便爬一下?!

信義線之旅 (8).JPG

走了一段說長又不太長,說短又有一小段的路到了登山入口

看著頗抖的樓梯我有擔心一下下

因為我跟功夫熊貓一樣,最大的敵人是樓梯來著

信義線之旅 (9).JPG

不過抖歸抖,我可沒有放棄,畢竟懷抱著雄心壯志來的

結果才爬沒一小段,我那沒出息的腳趾突然開始有抽筋的前兆~(抽筋過的人應該都明白那恐懼吧!!)

驚得我趕快坐下來休息,畢竟要是我不能走,可沒人揹得動我這胖子

信義線之旅 (173).jpg

坐了一陣子後,覺得苗頭不太對,只好忘了雄心跟壯志的給它放棄

為免等到天黑,就叫其他人不要管我先上山去,我自己先下山比較保險

下山時看到的人潮又嚇了我一大跳

而且說時遲那時快的,我才下到最後一個階梯時,腳趾它就真的抽起筋來了

當下我整個一陣慌亂,四周都是斜坡沒地方給我坐下來休息內

只好站著稍作休息後,用著幾乎沒移動的速度往剛來時經過的那個公園前進

記得當時有看到椅子可以坐下來,但太緩慢的速度讓我不禁疑惑這路剛來時有那麼遠嗎?

信義線之旅 (10).JPG

不過走久了,還是會到的,終於好不容易坐下來後,我忍不住大吐了口氣,好痛丫!!!

吐完氣決定馬上傳LINE給山上的其他人

幹嘛?當然是要他們別太快下山丫!!我想多休息一下~

接著就開始放鬆,然後不那麼痛時又這拉拉筋那抖抖腳的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公園運動的丫公丫嬤們~

信義線之旅 (12).JPG

做了一陣運動後,坐下仰頭看著天空

心情很無言,難得我有體力腳又還沒開始酸,結果竟然抽筋

這到底爬個山哪裡過度使用腳趾了?!(悶)

信義線之旅 (14).JPG

所以之後山上的美景我都沒看到~T^T

信義線之旅 (147).JPG信義線之旅 (146).JPG

那為什麼知道是美景?!

信義線之旅 (210).jpg

因為其他人拍下來分我看了~~~(羨慕&淚奔)

信義線之旅 (175).jpg

而且不得不說,101丫內看起來真的很厲害,超寂寞的

信義線之旅 (174).jpg

只是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認真爬山,就在我認真拍著滿公園跑的雞時,發現他們下山了

害我沒有多休息一下,還好我抽筋也有好一點了

信義線之旅 (22).JPG

決定先去去吃寅樂屋的咖哩,當中餐來著

然後再坐回101去跟觀光客擠,整個很謀盈

信義線之旅 (122).JPG

聖誔氣氛很濃的101如果沒有那麼多人,拍起來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信義線之旅 (68).JPG

圓圓肥肥的聖誕樹看起來是另一種的勾錐~

不過阿優很堅持沒有尖尖不算聖誔樹就是了

信義線之旅 (125).JPG

所以我們還是擠進101拍一下阿優認可的聖誔樹

 信義線之旅 (196).JPG

翻頁書雖然很吸引人,可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沒什麼機會看清楚

信義線之旅 (61).JPG

雖然偶爾還是可以拍到那空的一瞬間,但想拍好實在有累人,所以其他的我就純欣賞不拍了

信義線之旅 (62).JPG

還有些固定時間翻頁的小本書,會突然翻很快略過不少

不過它這時不時的翻一下頁,整個很容易看入神內~摧眠也就這個意思吧

信義線之旅 (65).JPG

在象山站還體驗了很夯的波浪型手扶梯

信義線之旅 (25).JPG

牆壁上的畫線條雖然簡單,但是好可愛哦

信義線之旅 (27).JPG 信義線之旅 (4).JPG信義線之旅 (2).JPG

信義安和站的水城台北剪影

信義線之旅 (30).JPG 信義線之旅 (48).JPG

大安森林公園~這好像是四季的意思,我只拍到三季,實在是人潮太多了~

信義線之旅 (75).JPG 信義線之旅 (74).JPG 信義線之旅 (71).JPG

到了戶外人潮更是多的嚇人

信義線之旅 (203).JPG

而且還越來越多

信義線之旅 (161).JPG

大家搶拍的青蛙,我看了下人潮後直接放棄,我想等到明天也拍不到個所以然吧

信義線之旅 (156).JPG

越晚,風也開始涼了起來,但人潮似乎不減反增的

黃昏這樣的粉粉的風景有給它美麗~

這地方的確很適合沒事坐下來看著天空發呆

信義線之旅 (163).JPG

出口的部份也會時不時的開始有著彩色的光影

七彩的顏色都還不錯看,但我個人偏好紫色~

信義線之旅 (201).JPG

正當大家都忙著拍照時

我忍不住注意到這隻畢扣咖的狗

怎麼那麼勾錐~天氣真有那麼冷嗎?!

信義線之旅 (79).JPG

然後這個我完全不知道在哪拍的,但意境很美,所以照PO出來~~XD

信義線之旅 (197).JPG

東門站的龍看起來很厲害

可是我忙著讚嘆,只拍到這樣

但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見,整個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幹嘛那麼讚嘆

信義線之旅 (82).JPG

最後信義線的最後一站,中正紀念堂站

聽說有聖誕樹,所以我們特地找了一下

結果只找到這顆看起來很沒氣氛但有意境的招牌聖誕

信義線之旅 (164).JPG

然後在我丫內走了又走,一下出站一下又進站的結果,不是以為的鐵腿,而是腳底起水泡~好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