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稻埕的煙火節....其實從好久之前就有在提要去了.......

可其實我壓根忘了這回事........直到那天在捷運站看到了燈箱廣告.........

趕緊開始約大伙一起去.....一起為花博會倒數.......(其實根本只想看煙火)

由於大家都不想要早點到那佔位子....所以我只好自個兒早點出門....順便去吃吃一直沒試過的美食

一到那.........整個人滿為患到一個不行.......估計也都是要去看煙火的吧....

雖然我好多美食都是之前想試但一直沒嚐的............但現場人真的太多了......搞得不想等的我一間走過一間

後來看到這間水餃店....莫名的被斗大招牌給吸引住.......心想好久沒吃水餃了....給它來個10顆吧

手工水餃就是手工水餃....那彈性有勁的皮讓我覺得單吃皮也是個享受

內餡的韮黃和豬肉比例洽到好處....鹹淡適中....讓人不捨得用醬油破壞它

 

沒一下子水餃就被我解決了....雖然還有點意猶未盡.....但為了多吃別的...硬是忍住...(真有毅力)

吃完後......看到前方的星巴克有著大堆人.....想到買一送一的活動......忍不住的又加入參與....

結果服務員出現大烏龍......一直沒喊到我的87號....想不到是杯子上寫成了67號......

還好有叫丫優幫我問一下....要不然誰知道要等到什麼時侯..........

好不容易滿足的拿到了我的焦糖瑪琪朵........下一個目標就是甜食O仔圓燒麻糬.......

進到店裡點了個甜的燒麻糬加上紅豆+湯圓+芋塊.....雖然有點擔心吃不完...不過我還是硬點來吃....吃完也的確有給它撐

 

雖然沒有七早八早就進去卡位,但比起放煙火的時間仍然尚早......所以早在前一天就先打電話預訂了大稻埕前的真北平烤鴨打算野餐......

可惜一坐下來.....大家就直接分食了.....壓根沒人記得要給它照個相......

其實它算是一間我一直很想吃....也一直沒吃到的店......所以會急也不是沒道理的....

不過大家吃過都說它只是普通.....

或許是因為咱家的人胃都小...沒什麼機會吃到這玩意....所以我雖然沒驚豔的在地上一邊滾一邊說好吃,但還算滿意啦,覺得肉又嫰又Q的........不會柴、澀、硬.........要不是不喜歡盤腿坐....我應該可以一口接一口不停吃........即使我當時肚子有飽....可始終覺得可以多吃一塊.............

 

在經過一段冗長的等待後....終於開始放了煙火

今年人太多......整個有被淹没的感覺.......台北縣放的30秒,還沒找到縫看就放完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煙火整個把天空都佔滿滿的.....而且好活潑....搞得大家拿著相機一直追煙火

移到左時它又向右跑....以為在上它其實在下.....而且沒用超廣角的根本拍不下.....

在現場...........所有在場的人就像是早就約好的一樣............全都很有默契的一起『嘩~~~』

當然我也試著加入那個氛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慢半怕.......

想不到『嘩~~』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