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5.jpg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五迷

其實說五月天的歌要我聽...我會聽得很開心

但要我唱我還真做不到

之前試著要去看演唱會...連花大錢的準備都有了

可搶不到票我其實也很快釋懷

之前看五月天的追夢3DNA超high~~OA~~OA 

所以我覺得沒到現場看...有電影可以看麻不錯

於是這次跟丫優就一直打著要去看諾亞方舟的算盤....而且要一試4DX才行

DSC06743.JPG

因為有加入五迷的FB社團....看到了有包場的訊息,也立刻決定要跟

在影城確定要怎麼領票後,就先到美食區用個餐...估計等下才嗨得有體力

DSC06745.JPG

厲害的是....這領票還不是只有電影票....還有許多週邊送....最後還有抽獎

整個太物超所值了!!!!

DSC06749.JPG

排一排拍照超驚人的.....

DSC06755.JPGDSC06752.JPG

然後見識到4DX的座位...

DSC06756.JPG

坐起來有舒服...而且有給它寬僘

厲害的是...他位子可以很放心....不用擔心被前面擋到...視線超好

DSC06759.JPG

因為最後有個大合唱...還有貼心的發歌詞

放映時...大家拿出螢光棒...整個跟螢幕裡一致...超有臨場感的啦

595432950569.jpg

這回看4DX整個覺得人生一定要試它一次才圓滿

從電影一開始的預告,就讓人覺得好刺激好臨場

看玩命關頭應該會吐吧~XD

這部諾亞方舟看起來完全是坐直升機看演唱會的FU

不管是俯看全場,還是動畫開始時的移動感都十足十

跟上次看3DNA時像一起站在舞台的感覺又不一樣

還會吹泡泡不說...厲害的是...椅子有按摩椅的功效

不過力道夠是夠了...就是沒打到位~~

當嗨歌的時侯....椅子整張彈...而且是彈跳在節拍上...整個嗨得很省力

而內容更多演唱會,整個很過癮~~然後很驚人的是阿信是不老妖精,都沒變!!

其中加了一些故事情節,訴說著讓人省思的話題,能源廠真的是準備好了嗎

錯誤的決策造成世界末日,如果可以打最後一通電話,你會打給誰?

人們發現末日比預期中來的快又急時,收集了時鐘帶上方舟

只是再多的時鐘,也無法回到那一刻,阻止一切的那一刻

一生中會有著許多的選擇,不同的決定,會帶來不同的結果

這樣的內容讓人聯想到了核能發電的問題,以及對夢想的努力

雖然我的人生中並沒有那麼了不起的選擇要做,但也有著不少次猶豫

所以看著看著,其實十分讓人省思

然後原來救了地球的,是林依晨內!!!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