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照 (2).jpg

不勞而禍光看海報好像還不錯,所以我就決定去看了

雖然有一小部分原因是我沒搶到另一部片的票

因為是晚上8點半的,感覺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好好吃飯

吃完時來到in89時人龍沒有我以為的長

估計是好幾部片在同一天特映的結果

546191609337.jpg

我們一點時間都沒浪費到,來排隊時,剛好是開始劃位之時

不過隊伍動得超慢,慢到我以為我們沒前進的可能

我想,九成九又是有人在那討價還價的選座位吧

IMAG2006.jpg

劃到N排似乎是偏中間的位子,視野還不錯,因為椅子弧度,沒被行軍者擋住

很妙的是,期間有人很不好意思的對我欲言又止的

一度的還以為是我擋到他進出了,結果其實不是,他以為我坐到他的位子

我想,有些人真的天生不會找位子吧

IMAG2017_BURST002.jpg

不勞而禍這部戲呢,是在說三個健美男綁架了超顧人怨的有錢人,最後難逃法網的故事

那有錢人難相處到不見了也沒人擔心,甚至之後大難不死後報警,也沒人信他

本來呢,如果這三人從此安份守己也就到此為止,偏偏他們太貪心,得了一次乖還不滿足

想不到第一次的行動意外一堆,第二次萬全準備後,意外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

雖然它的內容超扯又一堆不合邏輯,但是部真人實事改編的故事

我只能說,做壞事的人腦子裡在想什麼超難懂的

而且整部戲看下來,怎麼沒腦的人比比皆是,只有一個私家偵探有腦

※本片為限制級   未滿十八歲者不得入場觀賞

電影劇照.jpg

說起來這裡面的男男女女都很養眼,聽說那些肌都是實實在在練出來的

只是看一看,有一種太多肌肉的感覺~

健身教練丹尼爾,一整天都在想著別人過得比他好

偏偏又讓他遇到了一天到晚炫富的客戶

那本來就不安份的心,忍不住的就開始胡思亂想

電影劇照 (4).jpg

安德瑞滿腦子都是怎麼讓肌肉更大,後來娶了護士當老婆

其實如果他不要那麼沈迷肌肉,然後別被好友丹尼爾說服一起做壞事

他應該多多少少會發現自己的日子沒那麼糟

電影劇照 (6).jpg

保羅本來受到宗教的救贖走回了正途

結果很不走運的遇到了滿嘴天花亂墜的丹尼爾

 電影劇照 (5).jpg

結果本來已經回頭是岸的他,又再次的越走越偏

電影劇照 (3).jpg  

整部戲是以三位加害者跟一位受害者的心境方式來表現

看一看會以某人的OS來敘述著彼此的關係與想法

老實講,一開始的時侯我看得很沒有耐心

但我始終有著等等就好看了的想法

想不到,一等就讓我等到了結束

難得的,看到了大家在第一時間迅速站起來離場

平常都會加減等到燈亮內~

結論就是除了巨石強森的部份有好笑一下外

整部片其實不是很對我的口味

不過整部片的還挺有教育意義的

告訴大家要想著自己有什麼,而不是想著別人有什麼

每個人都該明白腳踏實地的明白知足的重要

強取豪奪得來的東西,最後也不會真切的屬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