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的產品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出問題一點徵兆都不給

我的印表機那天就這麼無預警的不能印了,做了一切網路教的偏方,都沒有用

想想也都6年了,我決定放它自由~為什麼不送修??

理由也不是什麼太了不起的原因,純粹就是懶

於是我開始了買印表機的行程

說實在的,我完全沒概念....不知道要不要隨便買一台就好

阿優跟阿香陪我在光華新天地繞丫繞的,老板介紹了MP287這台基本款的

逛到了燦坤時,遇到了好心的canon先生,很詳盡的介紹,又不會一昧的要我買貴的

因為canon先生,我的目標已經鎖定了某一個型號MG2170

很怕被貴到的,決定上網查一下價格範圍~結果兩台的價格跟在店家問的一模一樣

但硬生生的PChome的MP287限時下殺1590元,而且還快截止了

登愣!!!這也太讓人為難了吧~~我可是都做好決定了~

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儘量不要在網路上買東西的原因吧!!太為難人了

天人交戰了好久,最後我還是屈服於便宜這件事~

超快的在隔天早上就送來了咧~~

因為還有贈品,所以這箱子其實還有另一個箱子裝著

贈品.........除了相片紙外,還有另一個很妙的炸醬麵

箱子裡面有好妥善的保護

雖然這些保護到了最後,都是不環保的垃圾們

說明書跟驅動光碟

這一袋完全沒有用到,因為它的操作超簡單的

而且USB一插上去,電腦就自動安裝了~超簡單

全貌生做丫內~

貼了橘色膠帶的部分,好像都是可以開看看的~

底部~

特地翻到底部呢,就是為了拍下這些個標籤,製造年份是2012-05

首先是送紙的地方~

沒有要用時,可以蓋起來防塵

掃描的平台~影印時也是放到這來掃的

這個蓋子打開後,是出紙的地方

一打開~驚!!

墨水匣跟線材原來藏在這裡啊~~(沒錯,一直到看到它們,我們忘了要有線跟墨水這件事)

其實多年來,從上一台印表機開始.....我就一直很疑惑了....

這出紙匣.....特地加長的這一塊....真的有用嗎??

看起來設計似乎是要讓紙不要掉得滿地都是

可上一台我用了它,還是每次都掉得滿地都是

而這台我沒用它,它好像也都沒掉耶~

不過也有可能是上一台印起東西來整個像件大事,超晃的

而這台MP287整個很淡定,一度我都以為它沒在運作

裝機也不會太難,簡單的就兩條線跟墨水而已~

我想應該是誰都裝得了,不可能又是我本身太MAN吧?!

插孔分別在兩側,一個接電源,一個接USB連電腦


往上掀看一下內部~

一旁有個桿子可以杜著~安全!

新機器的意思嗎?!

還用著隔版裝這裡隔著

墨匣只有兩個,B跟C

一開始我還疑惑的看著它們好久,想說A去哪了?

可不到3秒我就想船到橋頭自然直,先裝好墨水再找A好了

就在拿起墨水的那一刻,我想到,那是BLACK跟COLOR啦!!

吼!!是在蠢什麼?!

最後,是操作介面,有沒有一看就明白

影印一樣可以不開電腦直接操作

不同的是,這次可以挑紙跟選張數

試印一張,最右邊是原稿,中間是彩色,左邊是墨白的

效果還算不錯



因為墨水超貴的,所以光華的老板有鼓吹我改機成連續供墨的

不過遇到好心的canon先生提醒了我們,改了機就不保固了,建議我們要改也等保固過後

而且其實我印表機使用不算大量,真的就是偶爾會用到它,所以短時間內,還不用為墨水困擾

一般我大部分資料還是會想放在電腦上看就好,都只是因為資料臨時需要,才會需要影印或列印

根本就不用買到太多功能的印表機,基本款而又易懂的更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其實我不只一次被另一個型號,那炫目的白色身形給迷惑了~還好有帶著丫優~呼~

它的聲音很小,印起東西超冷靜的,列印跟影印的速度也很快,相較之下暖機速度整個覺得偏久(馬上被竉壞)

而且到列印喜好設定裡,還可以設定靜音模式跟快速列印

本來就很冷靜的影印列印,按下靜音後,整個沒事到驚人

再加上快速列印,感覺起來,真的就只是印得比較淡而已

這台MP287才剛到手,後續使用上怎麼樣還不知道,但一開始測試的結果我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