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81394470107.jpg  

今天下午打字打到一半時

隔壁的人突然吃起了味道超香的鍋貼跟酸辣湯

當下我的肚子就很即刻的感覺到一陣餓

腦海裡...開始想要吃鍋

不要問我跟鍋有什麼關係....就是莫名的突然想吃

搞得我覺得時間過得超慢

可要找間自己吃又不用害羞的鍋實在不容易

後來想到每天騎車到大安森林公園的時侯,對面有間市民大道涮涮鍋

想不到...........它給我週一公休........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的...一氣之下決定要去吃金華街的韓記老虎麵

想上次韓記時還不錯吃....而且有綠豆湯喝....可以退火(整個放錯重點)

這次跟人家很近的併桌,都很自然的跟併桌的人聊起來了

吃完後很開心的連喝了幾碗綠豆湯....

也不知道是碗太小還是我真的很愛綠豆湯...一整個吃不夠

不過實在喝太多碗了....都感覺大家會被我嚇到....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喝

結果就丫內飽著肚子不滿足的回家.......(無奈)

jpg_wantu  

然後因為沒吃到鍋腦裡一直想著念著,人生整個很遺憾啊

好險我有個隨便的好朋友丫優

在過兩天後就很慈悲的陪我去西門町吃瘋麻辣

結果感覺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內~

花雕雞沒有那麼香辣,怎麼吃都有少一味的感覺

海鮮類的食材也沒有好吃,大部份的吃起來都有食不知味

本以為正值秋蟹期間,想不到只有沒肉又水水的三點蟹

吃到最後,只有他服務超好的感覺~

不過失望歸失望,我還是得到了滿足

而且我決定了以後要吃鍋還是大老遠跑去吃強強滾好了~XD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