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心瘋的盡興吃甜食之鬆餅之旅.........終於來到了一心嚮往的『米朗琪』.....YA!YA!YA!

而且還很屌的連地址都不記的直接騎著車出發前往呢.....還拉了不愛吃甜食的張媽去~~~

一路上張媽很無奈的問我也不看地址會不會迷路............

我很驕傲的告訴她.......不用擔心........反正看人多的地方就是了

果然..........一到那就發現有一大群人在那聚集.......

把兩邊的人潮拍一下.....有些人站好遠又躲著.....真是太不配合了

在去停車前.......先叫了張媽去登記拿號碼牌

拿到的是119.......找半天的車位回來....還只到50號..........orz...........

追求美食的漫長路途是需要耐心跟恆心的...........

 

等著等著........一聽到吧台有位子就立刻舉手........(以前上課也沒那麼積極過)

可是那可愛親切的服務小姐還是很實在的按照號碼.......所以一直被搶走....至少有三次....(嗚~)

還好最後一看戶外的位子空下來........立刻上前爭取..........

可能是夏天或是嫌位子比較沒那麼大.........竟然沒有人跟我競爭呢

而且服務生還甜甜的告訴我........坐戶外不收服務費哦..........整個有賺到的fu

坐在位子上看著其他人在外面苦等的感覺真好丫~~~~(仰天大笑......哈)

 

點好餐後.......餐具就都上了桌..........

我點了草莓鬆餅跟牛肉三明治..........飲料是香蕉摩卡冰沙跟俄羅斯果茶香橙口味(熱壺)

服務人員貼心的說.....因為座位比較小......所以餐點會先上三明治之會再上鬆餅......真是心細人又美

 

沒等一會.......牛肉三明治就上桌了........整個看起來好好吃哦~~~

硬是分兩個角度各拍一張............其實不管哪個角度都超吸引人的啦


 

我的俄羅斯果茶也上來了.......香橙果漿附在旁邊..........

只要一小匙挖在杯裡......再倒入熱熱的茶.....整個香氣就這麼衝衝衝上來........丫~~~真美妙

而且那個小濾網真方便........都不用擔心會濕到桌上或弄髒........


 

之後的香蕉摩卡冰沙也上來囉~~~~~~看起來好退暑丫~~~一樣硬要拍兩種角度才行....

雖然常有人告訴我香蕉加進去很香很好吃.....但我一直沒機會試

想不到這一試.......真是讓人滿心歡喜內~~~~~



 

最後草莓鬆餅來了........超香的啦~~

那草莓酸酸的....加上香草冰淇淋甜甜的.......還有嫩嫩的布丁......

厚......整個太好吃了.......一口接一口的就在沒發現的時侯吃光光還意猶未盡.......

 

隔壁也有一對情人不想等......所以一起坐了戶外座

他們點的冰滴咖啡看起來也有用心內....







雖然很意猶未盡...但為免不小心吃太撐.....一吃完就馬上付帳離開........很擔心多待又會忍不住再點來吃

而且更讓人滿意的一點是..........我們沒收服務費以外..........當我們離開時.......叫號還沒到我本來登記的號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