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自願的情況下,我的人生又多了個經驗.........車禍

很感動的發現,自己不是孤立無援的~~~

只是對於大家此起彼落的詢問有點無奈,因為我真的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只記得....當我回神的第一件事是......我要通知誰好?

張媽一早就要出發回後龍了,所以一度有不讓他擔心的想法.......

可除了張媽我還真不知道要通知誰......張哥跟張姐都遠水救不了我這近火

打完電話還不忘分神安慰對方......告訴他我沒事的...救護車就快來了

嗯????對方嚴重嗎?????

他好得很.....連指甲都沒斷呢......我是躺在地上安慰他的...........

因為他臉色超害怕又擔心的....整個白到一個不行.....

整個事後也覺得這也太KUSO了~

被扛救護車前,還被救護人員問要送哪間醫院?

我呆了兩秒,很客套的回都可以看你們方便....

不過看起來沒人丫內回答過....因為我感覺他們愣了一下~~XD

一到醫院先打電話去請假....自然的又嚇到電話那頭旳主管~Sorry

當我打算任醫生擺佈時......才知道我得自己辛苦的去照X光片......

我整個都徬徨了~~~因為整個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醫生跟護士全都一付我應該明白的樣子各忙各的

最後很扯的只用個背帶固定我的肩膀就沒了..............

我那紅得不能彎的膝蓋沒擦藥......腫得大老遠就看得到的腳踝也沒處理....

只是語帶威脅的叫我不可以動到左邊........就...就叫我去批價........媽的咧,還4百多塊......

在做筆錄時....第一個感覺是.....嘩....警察的畫功真好耶...........

張媽第一句話是說....嘿...剛警察手上那台相機照起來好清楚哦...................

或許可以說....我們是KUSO母女........................XD

接著就發現....怎麼大家都來了???

原來....是張媽沒經驗只好叫人幫忙....結果打給了甲....剛好出工...在大老遠.....所以甲很緊張的打給乙想叫乙來幫忙..........

誰知道乙忘了帶手機出門....乙的老婆....趕緊打給了丙.....就那麼剛好的丙旁邊有丁戊己...........

結果本來只是想找人幫忙照應一下,變得跟撂人一樣~~XD

後來回家跟張媽開始了連續多天的宅女日子了......

沒想到的是......接下來我就有種被整的感覺了.......

雖然知道大家都是關心我............可當下還是忍不住四處張望了下有沒有針孔在監視.....

要不然怎麼每次我一喬好姿勢....電話就響了...................

而當我辛苦忍痛起來拿電話後.....它就又停了.................

不過還好醫生開的藥超昏睡.......要不然我在那爬來爬去的......應該傷得更重吧.....

雖然抱怨不堆....可還是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謝謝所有我懷疑過要整我的人........

在連續幾天的行動不便後,大家一致建議我去看中醫

只是我可能有傷到腦,不不然為什麼會不知道哪來的失心瘋,硬是拖著拐拐的腳踝去馬路那頭的中醫診所

結果進到裡面人爆多的啦!

而且因為走起路來真的很不方便,所以硬生生的餓著肚子在現場等了幾小時

坐在那等的時侯,還得不斷的躲著旁邊的死小孩踢到膝蓋的傷處

好不容易輪到了我,醫生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問我要不要買水藥,說是去瘀的,因為也不懂,就呆呆的說好...................

接著醫生幫我扎針時,我整個神經繃更緊了,不過不是因為怕扎針

是因為左邊不能動的情況下,我得防著剛剛的死小孩撞到我,然後還傻眼的聽到被旁邊的護理人員當成示範教材.....orz

後來物理師來幫我處理時,開口又是問我要不要買藥膏

哇哩咧~~~現在是進到直銷公司還是老鼠會丫~~~

因為骨頭有裂..............所以不能推拿............好里加在...........因為我也很怕得推拿......

還好雖然那中醫診所搞得跟直銷公司一樣.............倒不是庸醫

針完回家..........僵著的左半邊稍微比較好了...................本來完全舉不起來的手可以半舉了

最後我就被包成丫內~

影像0278.jpg

宅了太多天,怕假不准,所以就乾脆來去上班了

雖然很保護的窩在位子上一整天,但總是免不了得上廁所的~~整個覺得它很難控制

看來我一定得再抽一天去等幾個小時

他們的推銷攻勢實在太強了.........所以我很怕自己耳根太軟又買下去了.......

好像應該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再去~~~~~~

唉~~~~~以前沒受傷都沒發現左邊還挺常用到的..........現在整個好希望可以快點好哦

第一天上班.....心血來潮的拍個紀念好了~~~~

20100719613.JPG  

第二天上班拍起來做比較............發現變得越來越嚴重~~~~

_HfF4s4fNBC8VlrMieaoq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