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丫優約好了.....要帶宋大太、范小姐還有葉小朋友去拜拜

之前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決定好的行程

結果在最後的10分鐘前整個又被宋大太給破壞了....整個根本是來亂的......

然後莫名難懂的決定了要去龍山寺......

在等得肚子超餓的時間裡....決定了乾脆先來去買最愛的胡椒餅.....

沒想到.....等到人到齊的過程會那麼kuso....

因為不在原來約定的地點...所以很自然要用上史上最有用的發明物手機來聯絡一下啦~~~

只聽到電話這頭教導著他們該從哪個出口出站......接著要求他們出捷運站後....狠狠的往後看.....看到腳底按摩的店後...往店的方向走就會看到久等的我們了...................

想不到..............天兵宋小姐跟葉小朋友兩人有著相同的反應.........往後看?????只有捷運站的屋頂丫....orz

是我的錯........我忘了他們非常人..................................囧rz

還好有美味的胡椒餅來安慰著我丫~~~~~~~~~m(Q_Q)m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拍了剝開的樣子....整個超吸引人的

決定也來學一下.......哦!!!!!!!!!!!!!那湯汁.............太吸引人了~~~~~

咬到裡面那紥實美味....配上超香蔥花的內餡.........

OD老天爺丫~~~怎麼那麼燙口還是讓人覺得美味丫~~~

想要拍下路牌.....想不到........它....如此神秘...........

回頭拍下掛在巷口的招牌........還好有它......要不然可是很容易找不到這美味的........

明明就已經藏身在小巷中了.....還是有著不斷的人潮一直朝它前進.....

吃完胡椒餅...也把龍山寺給拜了一圈後....就直接往傳說中的另一項美食亞東甜不辣前進

因為它只開到晚上6點....所以真的很難有機會可以品嚐到它........

口感不錯...不會爛爛的.....可其實還算普通...只是醬料挺特別的

其他人倒是挺捧場的直誇好吃....我想...應該是我太常吃美食了....整個被養刁了嘴......

多點了好多人都有點的蝦捲.......

只是挺失望的......外皮有點多....吃起來偏硬.....

厚實的皮讓人完全吃不出內餡的口感跟味道.....

在前往迪化街裡拜了對他們超重要的城隍廟後......

我們很辛苦的從人山人海中擠出來後....就出發前往大稻埕騎腳踏車囉~~

想不到的是.....在宋大太、范小姐還有葉小朋友全心全意的拖拖拉拉之後......

已經有著長長人龍在排隊租車了.....Orz

眼看時間也晚了...就算排到了隊租到了車....也騎不了多久就又得還車了.......殘念~~~

所以我們放棄租車之行,接著就往下一個目標寧夏夜市前進了......

因為沒有騎到車...讓我整個提不起勁.....所以看了半天後決定吃客家菜~~~


蛤仔湯~~~意外的清甜.........每一顆都好飽滿肥嫩~~

超酸的薑絲炒大腸

那肥美的大腸雖然看起來油滋滋的....卻很好入口耶.....讓我忍不住的一直吃個不停

看了別桌切的山雞切盤......

整個忍不住也跟著叫了一盤...........


吃完了客家菜....本來想走一走後再吃個蚵仔煎.....

結果卻看到那超長的隊伍........整個有嚇傻我耶.......

因為人實在排太長了...結果突然想到....丫~~~~我沒吃到每次都要吃的米粉內..............

所以最後我跟丫優倆個人,再次騎車回去吃美粉湯.......

沒吃它一碗....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其實是挑嘴的丫優想不出有什麼想吃的才回去的)

順便點了上回同桌客人推薦隔壁的金仙蝦捲.......

超感謝已經要收攤的老板娘再為我們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