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同事的福.....這天中午科長請大家吃飯~~~

一路跟著大家一直走一直走的......竟然走到了永春捷運站附近的巷弄內......好神秘哦

更神秘的是.....一路上同行的....都不知道目的地到底在嗎~~~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再加上拿不定主意....所以從善如流的點了當日的特餐....牛排....呵~~~

不過因為不是我付錢....整個忘了要記店名~~~~~哈~~

味道還真不錯........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太好吃了還是怎樣.....吃完後我還是好不滿足哦~~(羞)

那肉好嫩好香....旁邊那一小撮飯味道沾著牛排的醬.....真是太好吃了.....

附餐的沙拉跟湯.....也是一點點......

挺好吃的.....新鮮的蔬菜又甜又脆.....沙拉醬清爽順口....讓人忍不住秒殺了它.....

可.....可......吃得好不滿足................orz....我果然是大胃王丫~~

趁空檔把科長的素炒飯借來拍......看起來也好可口哦~~

附餐的飲料.....






一人可以拿一塊蛋糕享用....每一塊都好可口.....

一人一塊整個太為難我了.....叫我該從何選起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