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這天呢~~是好友小利的波斯墊

不過壽星一如往年呢~~十分的忙碌~~所以只能撥出前一個禮拜六晉見我們

本來有打算要到戶外走走,可行程一直達不成共識

最後只好簡單的到這間超夢幻的Christina 克里斯汀娜吃午茶就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再加上店裡的空間其實並沒有大到可以閃避

所以根本沒辦法拍照~~十分的殘念~

但讓大家看看我們吃了多夢幻也好~~~(雖然...我很懷疑有我們的地方還可不可以稱為夢幻)

雖然我們有5個人,但其實除了我以外的大家,都已經用過餐了

所以我們在百般為難後,決定點了四人套餐+一壼茶

感覺起來這個午茶吃得很硬要!

而且大家的小餐盤都不一樣耶~

首先呢~先大家各點一份茶~

也是大家都不同的樣子~

我們點的是店家推薦的幾個款項

結婚進行曲、1854、金色山、大吉嶺,再加上我點的四種水果口味的

五種茶的口味真的是各有差異,也各有特色

有的有牛奶糖味,有的是淡淡的莓果味,有的喝起來有種普洱的fu

這三種味道比較特別,所以記得,其他的就沒太大的印象了,只記得都不一樣......XD

不過這邊的茶沒有提供回沖

這對我來說,這有點不划算...(歐巴桑性格使然)

感覺這裡真的就是來享受那端著杯茶優雅的感受

喝完杯底也有美美的圖咧~

接著是看起來很唬人的小點心跟三明治~~

服務生有交待

要從下往上吃~

所以先嗑鹹食類的

吃素的只要交待,就可以換上素的鹹派~

還挺好吃的~~是裡面很受好評的一個品項

三明治的部分很妙

服務人員說是鮪魚的,但明明大家怎麼吃都只吃到燻雞

而我一度以為我有吃到鮪魚,回家看照片發現,我吃的其實也是燻雞內~

水果、餅乾類的

水果真的都好好吃,又甜又香又脆的

而手工餅乾也都各有特色

至於那看起來像是傳說中的馬卡龍的玩意

分別有四種口味,味道很甜,但不會膩,還挺得我心的

蛋糕的部分都還挺細緻的,但我覺得味道有點太甜,不是很得我的緣

其實裡面可以拍的東西真的不少,不過我們真的太顧著閒聊了~

再加上,它門口有貼禁止拍照的標緻內~

後來看到別桌的客人都很開心拍著,也就沒有在怕的了....XD

這裡真的很夢幻

就連上個廁所都讓人忍不住的想拍照了~




它店的位子好像沒有那麼好找

因為朋友們都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

我是直接拿出平板電腦跟著地圖走的,倒沒有這個困擾

整個下來,我覺得它的餐點部分沒有太吸人

茶的部分也沒有讓我想推薦的

就是氣氛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