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粉進門以來,我真的甚少有機會去遛它

不是一連幾個禮拜的下雨,就是找不到空閒時間

下班回到家後,時間又總是莫明的東摸西摸後咻咻的給他過去了....

終於一切都很NICE的可以出門遛小粉時,赫然發現.....太久沒騎的小粉已經沒有風了.......ORZ

更離奇的是我當下整個找不到家裡的打氣機......

得到了張哥回答會拿回家的保證後...才安心的坐下來等待著...

誰知道...這一等又是一個忘穿秋水無所望丫........

好不容易....雖然一再的延後....但只要有耐心...總有一天...我還是可以照計畫出門的...

剛好丫優也突然想要去遛遛....所以我們就很異想天開的決定一起出發

只是有時地圖真的是個很折磨人的玩意,怎麼看都無法判斷要怎麼走

不過還好...本來就沒有特別想要去什麼地方...只是單純的不想宅在家...當然想遛小粉更是主因

所以最後干脆不計畫任何事的就出發了......

因為沒什麼目的...

所以一路上騎得很慢很悠閒

中間到了大稻埕時...決定出水門去覓食...以免後面一大段路餓了還真不知道能怎麼辦

不過都到了那邊,還是不忘要先去城堭廟拜個拜

把小粉跟丫優的車感情好好的鎖在一起

在我們拜拜時,還有人不時的探頭探腦

應該是太羨慕我們感情好的鎖法,想要盜版吧!

拜完後,因為常吃的那家米粉湯還沒開

只好另外找其他食物了

後來想到這一家總是人山人海的米苔目

雖然我覺得他的小菜其實有點貴,米苔目也不到驚為天人的地步

但如果本來就抱著吃吃小點的心情,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才剛結完帳出來

就看到對面有一攤米粉湯正在準備著要開始了

而我看它的位置,很像是丫宋之前一直誇讚的那家

所以即使剛剛才吃完一碗米苔目,我仍很貪吃的坐下來要了碗米粉湯

只是,不知道是天氣熱再加上不餓,還是剛開始的關係,口感及口味並不如我意

覓完了食

我們繼續往社子的方向騎去

我們一路陪伴聊天,一起忍受因施工而造成腳踏車道不平的痛苦

當我們在社子時,己經有點疲備了

看起來很有情緒的腳丫子

不過因為下雨了,所以我們也沒再往前騎去

回到大稻埕的時侯

路邊的燈都已經亮了起來

 

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到了之前常去的龍山寺捷運站旁的美食區吃可遇不可求的炒麵


點完了炒麵一坐下來

就看到了一旁的山東水餃

整個很貪吃

菜一道道的上桌

當水餃也都上來時

桌上整個很豐盛

路人們應該都覺得我們餓了


吃飽喝足後

回到了家也才不到8點

卻有充實的過一天的感覺

雖然腳一直在鬧情緒(鐵腿ING)

但我仍然覺得,有時侯其實也不用把行程安排得多豐富

真的是心情好做什麼都覺得順利

跟對的人一起,就算只是聊天打屁,也會覺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