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雪總會相約了一同參與

可是我們一群人相約起來真的好麻煩

所以乾脆選擇交通近的土城

只是一開始就被小利的記錯集合處搞得很無言

搭捷運到了永寧站就可以有接駁車上山了

一下捷運就被那長長的等車人龍給嚇傻了

剛好一旁有計程車運將在招生意,一人30元上山

心想雖然貴了一倍,但可以輕鬆上山也不錯

所以立刻打電話給不合群的小利,誰知道又聯絡不上他,心想他應該是打算跟尪在山上等我們吧

為了不讓他們等太久,我們也就趕緊跳上計程車

誰知當我們都已經到了山上了,那妮子才打來說他到了集合地點

當下我們真是一個無言還不夠形容丫~~所以我們另外約在山上了

誰知....那妮子他們卻又硬是搞錯集合處,再一次的跟我們擦身而過,那當下我幾乎可以肯定他是想甩掉我們內

最後為了不要在那等來等去,只好分別遊玩了

桐花真的很美

不過他最美的時侯,是如雪般飄落的那刻

那個時刻整個太難捕捉~~





無意間看到的花好可愛哦

有一種....嗯....檯燈跟吊燈的FU...........XD



雖然看起來也沒有多遠的感覺

但那階梯真的很要人命耶....

尤其是對我這個平常沒運動的胖子

真的要隨身帶著糖才不會因為血糖太低暈倒

那可是會一路就這麼滾下山內....路人是無辜的丫~~



小溪裡的魚好多

全都好有規矩的排排站

在開村名大會嗎????

手拙的三個人排什麼不像什麼

最後只有愛心是成功的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每個人照片都是排愛心了.....(恍然大悟)


在承天禪寺裡看到好可愛的小和尚哦~~(噓~)

丫優說小和尚的耳垂好大.....懷疑我小時侯就長這樣....ORZ..超無言的啦

想不到路燈也是桐花~~~




因為好喜歡丫優的指甲油

所以特地拜託他帶來幫我擦

不過他對於我沒修指甲這件事很無言......XD

先上了一層護甲油後

就好亮哦~~~~~心情都變好了~~~~




最後再上亮亮的........天丫天丫........好漂亮哦~~

ps...手之下的黑布可是丫優的大腿....是的...我的手很害羞的貼在他大腿上......



之後...丫優和丫香應了我的要求來去看電影~~~~

因為看的場次時間還沒到

所以決定先進食再說

一直決定不了要看哪家的時侯

突然聽到旁邊的路人說著,後面那家的義大利麵怎麼那麼多人丫

搞得我們當下立刻決定要吃人多的...........整個很容易受影響

店內的空間其實沒有很大....不過讓人覺得很舒服

店家也很貼心的怕我們被冷氣吹得著涼....幫我們安排另一邊的座位

點完餐忍不住再一次欣賞著我的指甲~~~~XD

點餐加60、70就可以變成有湯、麵包跟飲料~~

我點的是熱桔茶~~~好好喝~~

店家很貼心的另外幫丫香用了素的湯

雖然我們已經說了沒關係,畢竟出門別要求那麼多的吃個方便素就好了

我點的打拋牛肉炒飯

看起來好讚哦....

還另外有醬可以拌進去吃

我特地吃了一部份後再拌....口味又完全不一樣了耶

那飯粒粒分明又軟硬適中

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很順口

最重要的是...它超入味的....光吃飯粒....就覺得香...而且口味重卻不會讓人膩這件事真的超厲害的啦

所以雖然它的份量超多的,最後讓我覺得好撐....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不想浪費.....


丫優點的BBQ烤雞腿炒飯

雞腿烤得超香又嫰的....尤其是那皮....焦香味又酥又超讚的

而且那炒飯跟我的炒飯看起來很像

卻完全不同味道.....有夠神奇的....


丫香點的素焗麵也是一上桌就抓住我的眼光

看起來又香又濃又好吃的

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超平民的~~~

因為太讓人滿意了....一度讓我們很開心的覺得吃到了隱藏版的美食

可是又忍不住懷疑其實他是間名店...想不到認真一看...好像真的很有名耶......

不過認真看了店外的內容讓人忍不住害了羞

這....這....剛剛那超大份量....是為我準備的嗎????

所以丫香看到我的飯量比丫優多其實不是錯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