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出遊的慶生會

因為颱風動向不明

為了不讓大家手忙腳亂的

乾脆放棄出遊....改而到市區一起用餐

神通廣大的Sammi找到了好像很有名的向餐廳

一進到店裡...就被它那唯美的裝潢給吸引了

整間店超紫的啦.....好夢幻哦........(轉圈)

還沒開始點餐....就失心瘋的狂照相..........XD

服務生們雖然無奈....但也沒有表現出來內......依然是給它服務至上.....

我都覺得旁邊幾桌客人應該都困擾了吧!!!!





菜單也給它好漂亮哦~~~

而且桌上插的...是真花哦!!!!

真是有給它高貴起來~~~~氣氛百分百吶~~~

顧著拍照...整個把人家服務生晾在那好久...........

真的只能說他們真是見過世面.....什麼人都嚇不了他

點好菜還是像劉姥姥的四處拍~~

回來時發現.....點的早午餐的附餐飲料已經來了~~

早午餐還有附一杯果汁.....

之後大家的餐點都陸續的來了

因為很沒見過世面的四處跑四處拍

一時之間服務生上菜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放好.........

真是為難了人家~~~~XD

 

我點的早午餐.......法國吐司

除了有豐富多樣的水果

還有那清脆爽口香甜的生菜

一旁還附上楓糖漿~~~

吃起來超讚的啦~~~~

那麵包吃起來又香又Q

每一口都是享受丫~~

Sammi點的牛肉漢堡

看起來超有份量的

而且吃起來超香的......

雖然我只分食了一口.........都忍不住要誇獎它了

就算是酸黃瓜也好香好好吃...........

這道我也大推...........

蛋捲餐看起來也不錯

雖然我不太記得他們點了什麼蛋捲

只記得吃了一口感覺挺滑嫰的

還可以選擇是要附薯條、薯泥還是薯塊~~

吃素的人好像選擇不多

丫香因為也不餓....所以點了鬆餅餐

想不到它的鬆餅架尼厚

不過吃起來有夠香的.....

旁邊還有附附了優酪可以搭配~~~~

還有Cherry點燉飯也是超推薦的

雖然以那大小而言....覺得價格偏高

但......味道超好超香的..........讓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偷吃了



最後點了個點心.....做為Endding

找個圓的當生日蛋糕...........

看起來雖然很美~~~但吃起來有點太甜了



我覺得它的食物好好吃

服務態度超親切

雖然價格有點偏高

不過如果以這價格偶爾體驗一下當氣質貴婦的感覺也不錯~~XD

咦???

怎麼大家還在聊天....這小雞蛋突然看著奇怪的地方....又笑得那麼詭異.....

突然的................

Yes!!!

嘻嘻~~~成功了~~~(天啊~~怎麼那麼奸)

原來是要騙服務生哥哥的糖............

嘖!嘖!嘖!

而且立刻裝乖巧樣~~~

就醬把騙來的糖一杯接一杯的吃著.....

(巧克力怎麼突然離我那麼遠)

(還是乖乖坐下來聽阿姨們講沒營養的話比較方便.....)

(媽咪說一次只能拿一個~~~~那我左手一個右手一個~~~就不算不聽話)

(嘿嘿~~~再拿一個~~~)

(...奇怪...怎麼突然少了那麼多????)

吃完後~~當然是開心的大乾杯囉~~

不過小雞蛋不知道是不是糖果吃太多

整個太High~~~~~

拿起杯子就這麼給他敲敲敲的~~~~~~

真是嚇死我了~~~~

只好匆匆的祝Cherry生日快樂了~~~

 

東區 向 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18

電話: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