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壽星太忙

所以我們只好提前好幾個禮拜過生日趴

不過由於連假加上大家都好忙

所以沒什麼人有空策劃....只好簡單的吃個飯就好

這次查到BELLINI Kitchen

大家也沒認真看就決定了去

到了現場發現沒有丫香的素食....我承認當場有抖了一下

還好有起士比薩..........呼~~~

我們用點主餐加200搭配沙拉吧、飲料吧、甜點吧

每道餐點吃起來都還不錯

沙拉吧的食物也挺讚的

點心櫃的甜食也都好好吃哦

不過因為主餐份量超大....所以其實吃不了太多自助吧的食物

也因為丫內....所以讓自助吧的食物汰換的速度快不起來吶

整個都不知道算不算貴.....

不....不能說貴...其實不是很在意花這筆錢....

畢竟幫小利過生日.......而且更高價的都可以吃了

再說...難得可以對他好點....雖然坐下不到一分鐘就破功了....XD

其實應該說是被店家賺太多.....

他的主餐感覺起來很便宜....因為價格很一般...但份量超大的

可是搭配的自助吧就覺得有被賺到......

歐巴桑的個性最怕的就是被賺到了....所以以後要再去吃他的機會不高了吧
















這次手工做的卡片

雖然跟一開始的構圖相去甚遠.....

不過反正沒人看過我的原圖....應該看不出暇疵......XD


另外做了一個盒子來裝卡片

在文具店買到超可愛的圖紙

整個讓我想多買幾張


這次卡片做完一陣空虛......

因為好快就完成了....比預期的容易

所以在文具店看到這款卡片

整個忍不住的又買了下來.....

我...我承認我有文具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