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臨時~~但還是去了丫宋最愛的常旺幫他慶生....

而且硬是隔了好一陣子才想到還沒寫網誌....XD

因為張媽媽太會煮菜了

所以我本身對熱炒興趣不高

畢竟只要需要...張媽媽都能搞一桌出來

不過這次為了幫丫宋過生日.....就答應了

因為常旺向來人超多的....為免擠不進店裡.....前一天就先訂了位

雖然我們離它很近....其實下班走過去也還沒開始有人潮....但是...防備之心不可無嘛....

快炒店的最大特色就是什麼都快

才剛走進店裡....屁股都還沒坐到椅子上

餐具跟菜單就奉上了................

一開始就先去裝白飯是最基本的~~~

為了均衡飲~~點了盤炒高麗菜~~~

不過後來掃得太快~~~我不記得我有吃到它.........XD

接著壽星愛吃的炸蚵酥~~~~

一大盤的蚵酥每顆都有給它飽滿....口感是又香又酥又扎實

鐵板的料理來個沒吃過的豆腐~~

不過我忘了它是什麼味道~~

可能太嗨了~~~顧著嘻嘻哈哈的~~~~吃東西都忘了要品嚐了~~~

接著來了盤不知名的東西

沒人知道它是什麼

也沒人知道是誰點的

不過也沒人介意.......直接就把它吃光光................XD

點個不一樣的~~酥炸什麼菇的~~~

突然覺得吃太多炸的東西了~~~XD

不過它還不錯吃

雖然口味對我來說有點偏鹹

但還不錯吃~~是個下酒菜來著~~

下飯的五更腸旺也不能少~~~

口味是台式的~~~很平衡的味道~~~不會偏酸也不會偏辣或偏鹹

但拌起飯真好吃............(滿意)

椒麻雞~~

其實顧著聊天喝酒

前面幾道菜都把胃塞滿了~~~根本吃不太下了

不過還是吃得出外酥內嫰~~~

雖然有點覺得不夠酸辣.......

但這樣也好~~~味道剛好的料理才不會又忍不住吃一碗飯~~~



一頓下來我們吃了990元~~~包含開了3瓶的啤酒

其實就外食來講還挺便宜的~~~

而且現場氣氛不會靜悄悄的~~~

隔壁桌的一個比一個海派

所以在那可以暢所欲言~~

還挺適合我們這種大嗓門的~~~XD

 

常旺海鮮熱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62號

電話: 02-27611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