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超想吃牛肉麵的啦

依稀記得捷運站附近曾吃過一家還挺合我口味的

一進到店裡~~~好多獎牌跟獎座哦

好像有點了不起耶.....







不過在吃飯時間沒什麼人這件事讓我有點傻眼

回頭看了看.....這裝潢是故意用得有古早味嗎????

好新的古早味哦..............



不過店裡面乾乾淨淨的這點很讓我讚賞

雖然我偶爾才有潔廦...........



好奇的打開桌面的無敵辣椒

好像真的有很辣~~~

本身很相信別人的我

當然也就不敢亂試

還是有試著滴兩滴來沾~~~

不過小小的兩滴吃不太出個所以然~~

當然也沒被辣到...........好像有香....又好像還好.....



自己一個人吃沒辦法點太多小菜

點了盤豬耳朵~~~30大元

挺好吃的.....口感脆脆QQ的

差點麵還沒來就嗑光了~~



等了好久都麵都還沒來

眼看著一些來外帶的可能都回到家了

我的麵還沒個影~~~~~~~~

好一會後....才看到有個人緩緩的走進料理區

旁邊那小姐對他喊了聲要來碗牛肉麵

我才傻眼的看著自己的麵下鍋.......

哇哩咧~~~丫剛剛等半天....小姐你不能先幫我下麵嗎

又等了好一陣子後

我的麵終於來了................我終於等到的它了

一看到麵條就知道它是手工來著的

那大塊的肉.....好吸引人吶........這樣一碗90元???

想到之前在路邊另一家吃的一碗150的~~~好像也是長這樣......

先來口湯~~整個大大的滿足.....

它實實在在的滿足了重口味的我~~~又不會死鹹到只有醬油味

常會吃到要麻香味不夠....要麻就是像在喝醬油的情況

這湯真的平衡得很好......尤其是那大把的蔥花.....一起喝下口時更是大加分~~~

再來的麵條~~~

超Q彈的麵條跟那湯超麻吉的

每口麵帶起的湯及蔥花都那麼剛好

完全沒有任何機器製的麵所產生的軟爛或硬心

就算我在吃之前花了一堆時間拍照

吃起來仍讓人滿意~~

顧著吃麵喝湯~~~整個覺得肉好打擾我哦

吃了一口~~不會太柴~~也不會太硬~~~但口感普通

誰叫我捨不得花錢吃半筋半肉的呢~~~

而且它應該是沒有很大碗

所以我才會難得的吃到見碗底..........

嗯.........沒理由是這天的食量比較驚人吧......(認真思考中)




正立牛肉麵
電話:(02)2308-8404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1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