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又上團購網逛丫逛的
看到有在賣芒果耶
一樣如往常的看都不看有沒有便宜的就給它買了~
雖然我很愛芒果
不過我本身不可以吃芒果
所以基本上是買來孝敬張媽媽的~~
想不到的是~~因為氣侯異常所以收成不好~~
結果等了好久~~~才來~~~真的就是望穿秋水了~~
還好不是我要吃的...........XD

一個月之久的今天終於來了~~~~(歡呼)
不過很妙的先收到芒果才收到寄出通知簡訊~~~
當我打電話叫張媽要注意時~~~張媽就已經收到了~
聽說那個送貨的人按電鈴按得超催命的~~
搞得張媽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嚇壞了
而那人給的理由是.....他怕家裡沒人
丫里咧~~如果家裡沒人他按得那麼急有用嗎



不過張媽還是依照往例的嫌嫌嫌~~
直嫌人家那麼小一箱~~
然後嫌人家每顆都那麼小
我只能說~~要做張媽的生意真的好難~~



不過~~我的確也有點小失望~~
怎麼沒有預期的香氣撲鼻
怎麼沒市場裡的那樣紅通通
張媽說可能是因為還沒熟透吧
硬叫張媽削一顆吃吃看~~~~
肉都還白的~~~~
當然也有硬要追問有沒有甜
張媽超冷淡的說是酸的~~~因為還沒熟丫
表情也沒變吃的速度也沒變~~~超詭異的
看了下吃完的籽~~怎麼沒有好薄好薄~~~~~~

呃~~~怎麼不知不覺我也開始嫌東嫌西~~~
Orz............事實證明~~~我的確是張媽的女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