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農曆6月24是關老先生的生日

昨天一早就被張媽媽叫者一起去祝壽~~(其實根本已經睡到中午了)

也沒多想正午的陽光有多毒就直接騎著我的小紅出發

結果就是一路上忍不住對每個遇到的紅燈罵髒話....XD

到了行天宮,一如以往的找了好遠才有停車位

停好車後,也一如以往的被大量的人潮嚇到

正中午的,不在家吃飯看電視的,四處跑幹嘛咧!(整個忘了自己也是)

擠了好一會的~~忍不住又想問,明天才是生日趴丫...這些人急什麼(再一次忘了自己麻一樣)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本想要多拍幾張照來寫網誌的

結果不管站在哪都是一個擋路鬼~~整個不好意思多拍~(@///@)










拜完後~~可能因為明天收驚會休息

所以今天收驚的人潮整個有多到

還看到有人推著台大醫院的輪椅來~~好虔誠丫~~

準備回家的路上

肚子整個餓到不行

拐個彎剛好看到一家名字挺妙的牛肉麵店

叫上海天曉得~~~

看起來好像很了不起內

看進去沒什麼~~也是啦~~都過了吃飯時間了

還沒吃的應該都還在行天宮排隊吧....XD

 

一進去就點了招牌上的川味原汁牛腩麵跟半筋半肉麵

小菜都收起來了~~也是啦~~都過了吃飯時間了~~反正還有留個牌子~~想點的還是可以點

不過因為我習慣看東西賣相來~~所以沒看到實物也就沒那麼衝動了

點餐時還會問要用哪種麵拉麵、細麵還是細粉

點了拉麵跟細麵....很貪心的想兩種都試看看

接著我的川味牛腩麵還可以選辣度.....

天氣那麼熱還是點個小辣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料到過了吃飯時間還有客人

點餐的小姐心情好像不是很美麗

整個很公事公辦的.....也是啦~~可能剛剛才忙完又遇到我這個不準時吃飯的奧客

很抖的拿著自己的號碼牌找了個座位等

等了好久之後~~

張媽終於忍不住的問了~~怎麼沒筷子

我這才發現~~桌上沒像一般小吃店那樣的擺了一筒筷子

四處張望的結果~~都是一片乾淨~~看起來都沒有藏筷子咧~~

最後是剛好看到有個客人的動向才找到的~~

可能剛好是我後面的視線死角~~剛剛才會找了那麼半天沒結果

心裡不禁滴咕~~那服務人員都沒收到我的困惑嗎~~

等了好一會後

張媽媽的半筋半肉麵來了

吃起來湯頭有點像是一般的清燉牛肉麵~~其實還不錯...只是對重口味的張媽來說有點沒牛肉香,最後忍不住的去拿了辣油來加~~

麵條搭的是拉麵~~在我吃來有點太軟了~~但還不至於爛~~也有吸飽湯汁~~不難吃

肉看起來就不是很多~~口感很不對我的FU~~覺得有點太軟了~~沒有Q度

整體吃起來雖不難吃~~但也沒對到我的味~~~~所以我個人覺得150一碗有點貴~

張媽的麵都快吃完了

我的麵還是沒有來

肚子餓的我都忍不住有一下沒一下的夾著張媽的麵吃

等到張媽的麵都吃完了好一會後

我的麵才終於上桌了

不禁讓人懷疑他們剛剛根本就已經關火了

要不然哪可能一碗麵煮那麼久~~~~

麵一來我有點小傻眼

看起來....有點小油

而且那肉有點稀疏內....而且吃起來好柴又太軟....不是很得我緣

麵條搭配著細麵~~~口感一樣對我來說太軟了~~但也還不到爛就是了~~~只是我可能偏愛口感Q一點的

湯頭喝起來不錯~~但不覺得有辣~~難不成長久以來我的口味有變那麼重嗎????

不過有比剛張媽的清燉口味重倒是真的~~

只是本來抱著被麻辣到心態~~所以忍不住有點小失落~~

也因為這小失落~~所以我覺得一碗130不是很讓人滿意~~~

唉~~~我的確是很苛求的客人~~~




在等待我的麵時

中間發生了個小插曲

有位客人點了羊肉麵

結果老板竟然去了牛肉麵

這讓我不禁皺了眉

就這種情況其實有點過份

如果那小姐因為宗教而不可以吃牛

那有可能一時沒注意到就吃完了耶~~~

對啦~~如果不吃牛的~~本來就應該避免去牛肉麵店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可以再格外小心點~~~

 

上海天曉得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75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