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想吃個大餐

走在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忍不住看了看這家老是吃完飯才注意到的韓式料理店

從外觀看起來有給它很貴的感覺

不過認真看了它貼在外面的菜單後

才發現~~好像也還好~~~

因為想吃大餐~~

所以不顧一切連菜單都不仔細看的就點了吃到飽的方式

在老板的解說下~~很沒概念的隨便點了些東西

在等待的時間~~趁機拍一下客人還沒入座前的店內

晚一點的時侯就有好幾桌客人進來

而且好像都是熟客~~

看起來老板都大概知道對方的口味

這點讓我這個很不會記人的人很佩服~~

老板會準備兩種醬料~~~

一種是韓式味噌辣醬

另一個我就不記得是什麼

因為其實沒什麼機會用到它....XD

什麼東西都還沒來前

老板就會先上來一堆小菜

還有包肉的生菜、蒜苗跟蒜片

泡菜本來也是用來包肉的

可在包肉前忍不住的就一直吃了

小菜類的覺得不夠都可以再加點

老板推薦的~~~

這個真的還挺好吃的~~

不過我完全不記得它叫什麼.....XD

因為天性不愛浪費食物再加上其實沒幾種可以選

所以一次點幾種肉來吃,打算下一輪再點別的

不過因為我覺得肉質好像還好~~~所以之後好像也只再點了一次肉就不想再點了

像甜不辣、洋蔥、糯米椒、杏飽菇這些都在旁邊另一個檯子上可以自己拿

因為顧著吃~~完全也忘了要拍照~~~XD

只好拍一下它們在烤網上的樣子了~~

老板都有一直來教我們要怎麼烤食材才會好吃

聽他說他們家的烤具是設計過的~~可以慢慢烤~~不用像一般的燒肉店那麼忙

因為想喝點湯~~所以點了泡菜鍋

味道很好喝~~~

不過料好多~~~~干擾了我想單喝湯的興致.....XD



結果我也不記得為什麼之後點的東西沒給它們拍照

只記得我們一下就飽了~~~其實也沒吃什麼

最後丫優還是硬往很撐的肚子裡丟了地瓜



想起來其實我們還挺沒用的~~也沒以為的那樣大口輰快的吃肉

中間的石鍋拌飯什麼旳都沒點

而且吃沒一個小時就覺得好撐

一開始還想說限時兩小時太少的想法真的是有給它想太多

這次花了450+10%

其實因為我們的弱讓我覺得高價

如果有辦法狂吃的人其實應該不算貴

它的口味應該是很韓式~~~

可能我個人較偏愛日式的燒肉~

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好~~~沒特別愛~~

銅雀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33號 電話:

 

稍早的時侯去換了個小新的藥妝人生回來~~~

一打開~~~就發現小新在偷看......XD

打開後看起來還挺好笑的~~~

果然是特笑藥

只是打開蓋子讓我忍不住靜默了

這......什麼鬼丫.........

整個好詭異哦

有一種鬼片的FU..........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