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朋友的福~~~
讓我再次有機會吃到三井~~
雖然沒有花到自己的錢
雖然肚子根本就不餓
但還是忍不住的對他的服務與美味讚嘆丫~~



它很好吃服務又無微不至....所以它的價位真的很高
可是店裡面座無虛席的情況還是有讓我驚訝到
還好請客的好人有先訂位
要不然我們應該也只能在門外看吧



因為它價位太高了
所以跟上次一樣~~我不是很敢看菜單~~~整個很不禁嚇
直接讓好人幫忙決定點套餐



為了轉移注意力
我開始了我最愛的事~~~拍照~~~



一開始就會準備熱茶跟熱毛巾
桌上的筷子跟餐巾也擺得好正經
因為顧著拍照~~~
服務生還貼心的等我拍完再幫我打開餐巾舖在腿上~~
熱毛巾更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再換一下



因為是套餐
一切的菜色都是由服務生跟我們確定有沒有不吃什麼後
直接由廚房主意今天食材可以怎麼做~~
整個不用記菜單的感覺真好.........XD

一開始先上來的是沙拉~~
連丫香的素食也都有專門特製



再上來的是生魚片
因為本身對生魚片沒什麼瘋狂的感情
基本上不會特別想吃它....
所以在點餐時有交待服務生魚片要薄一點
雖然不知道厚切的口感怎麼樣
但我覺得我這盤有交待的吃起來又鮮又甜又彈又順口
即使在盤子的一角有準備著芥茉
可我只是沾了一點點醬油就把整盤吃光光了~~
這就是快炒100跟高價日本料理的差別嗎??XD



烤魚看起來沒什麼
吃起來好驚豔
肉質超嫰卻不是那種軟爛
魚香味十足完全沒有腥味
吃了一半才擠檸檬
想不到味道又是另一個驚豔
是一道讓人不想分心的美味~



素食的來了個很精緻的東西
不過我太專注我的食物了
不太記得這是什麼玩意
只記得那紅紅的那一個是薑~~~~XD



沒有點烤魚的好像是干貝什麼的
東西一上來我就覺得廚師有偷懶
嘖!嘖!嘖!怎麼用跟素食同一個IDEA



素食的突然來了個很突然的食物
南瓜糊~~~
偷吃了一口味道不錯
還有淡淡的芝麻香味
不過吃一大盤有點多內
感覺是個會撐死人的的食物~



南瓜糊還沒解決
就又來了個豆腐類的東西
這個來的時侯我也在忙~~一樣沒關心它
只是一上桌我還誤以為來了份豆腐乳咧~~



來了一大碗的烤蟹腳~~
肉超Q又甜的
裡面還有銀杏哦!!
又是一道讓人難分心的食物



海膽跟山藥絲~~
吃起來有一種建康的FU~~~(汗)



一整個爐子就這麼上桌
那厚厚的牛肉烤得好香好剛好
口感剛好不會太生
烤好灑點鹽超好吃的



素食的炸物
其中的玉米真的是一絕
怎麼可以那麼甜~~



素食的接著來了個炒牛蒡絲~~~
雖然味道不錯
不過在吃過一堆美食後~~~
只能淺嚐了~~



接著是酪梨壽司~~~
米的部分有給它好吃到
如果我肚子不要那麼飽應該會搶過來吃吧~~



素食的即使是湯都可以保有它的神秘感
因為薑味好重
整個很容易誤會是在喝蛤仔湯~~



就在我心裡想著
應該沒東西可以吃了吧
待會再來的食物我應該都吃不下了
想不到它很絕的來了個我愛的味噌火鍋~~
而且內料超澎湃的~~
服務生還會幫忙下鍋
專業的把食材熟成順序放入
還難得的排得超美的
最後甚至會幫忙公平的分好給我們
結果忍不住的我又不顧一切的吃完它....







最後服務人員會將茶換成綠茶
並送上待會吃點心的餐具~~



這一回的點心是抹茶冰淇淋跟紅豆湯2選1
整個又是讓我一個為難丫~~







壞心的丫香在去看展的日子帶了伴手禮給我們
是潔顏水來著
不過本來就不怎麼保養的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用
回家後有試用了一下
有點不習慣
但他的清潔能力的確不錯
只是每次都洗完了臉才看到它






難得很有內涵的相約看展
本來是要去看埃及展的
不過因為沒買到預售票
也就沒有強求了
改成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裡面人山人海的
之前就大概了解它的展出內容
不過一開始還是覺得挺酷的
只是從頭看到尾覺得好差不多
不得不說古人的生活果然無趣丫~~
而且因為人好多
要看什麼都要大排長龍的~~
所以看起來有點悶~~



離場可以蓋個章
要的話隨時可以再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