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樂福桂林店的這棟樓的4F有幾間異國料理的餐廳
其實還挺貼心的
讓來逛家樂福買東西的人可以有多種選擇
這次選擇了日式口味的元定食

元定食(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113588

張媽被照片吸引而點的御膳套餐
事實證明,拍照的角度真的很重要
不過就口味來說挺好吃的
生魚片也很新鮮
炸物的部份也處理的不錯,不會太乾或粉太厚
烤鮭魚就挺讓人失望的,烤得不夠乾也沒什麼香味





我在幾經掙扎後點的有馬山椒牛肉寬板麵定食
麵超Q的~~而且吸滿了湯汁~~好好吃哦~
牛肉也挺嫰的



之所以說幾經掙扎呢
是因為他們有很多選擇
而且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好吸引人
在點菜這件事上,我整個有被為難到.....ORZ




本身御膳有附點心
而我也很貪心的加110有點心跟飲料
不過後來我後悔了
尤其是在吃到它們時
可能因為是日本料理為主吧
點心的部份並不好吃
而飲料的部份也太甜有點膩
不太得我們的緣







吃完後才想到要拍一下四周圍
其實雖然它並不便宜,也沒好吃到驚為天人
但我還是覺得它是個不錯的選擇
它的飯跟麵都很好吃,食材吃起來也都很新鮮
只要別貪心或被照片迷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