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位同學要畢業了~~
所以又托福的可以吃大餐!!!!oh~~ya~~~



到了門口~~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了不起內~~~



聽去過其它分店的人說~~~感覺比較沒那麼好了~~~

可像我這種沒見過世面的~~已經覺得很有fu了~~~XD

裡面的位子也整個有給它高檔

不過隔壁正在裝潢~~~整個有給它打擾~~嘖!!



餐具也很有質感~~~

不像有些餐廳那樣.....這裡的盤子跟杯子有一種樸食卻又很貴的FU




拿畢業同學的照片來用~~~~專業的攝影果然角度就是不一樣....

整個再看看上面我拍那幾張~~~好俗氣丫~~~~



一坐定位~~~

親切的服務人員就會準備一杯精力湯~~~

一姐問~~~~裡面有什麼???
服務人員回答.....嗯....有一些蔬菜....一些水果....還有一些堅果
當場....一姐都靜默了..........
感覺好像回答的很清楚...........但.......



桌上會放一壼茶

那保溫瓶的效果超讚的~~~



接著上來的是沙拉~~~
醬料酸甜酸香的~~
而且很妙的是~~雖然它有醬料..........
但裡面的每種食材都有它獨立的味道咧~~



只要點的不是火鍋

就會有湯

今天的湯是苦瓜鳳梨福菜湯~~~

唉~~~愛吃的sugar什麼都吃.........就是學不會吃苦瓜

所以把苦瓜給了別人

自己只喝湯~~~~大熱天的正好退退火~~~

其實還不錯喝~~~只是苦瓜的苦.........在第3口時衝了上來........



接下來主菜陸續的上來了

不過因為懶得動~~~再加上其實好像大家點的都差不多

所以沒拍到幾樣

最誘人的..........首推十全大補火鍋............

服務生大老遠一端上桌

那香味就丫內給它一直飄過來

本以為喝起來味道會很重很膩~~~

想不到出乎我意料的清爽淡香~~



再過來是牛奶鍋~~~~

不過可能是吃罐了煮葷的牛奶鍋

對於素的覺得它好單純的牛奶味哦



南瓜口味的某個主餐

雖然我完全忘了它的大名

不過看起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點的奶香八寶蔬
整個根本就是起士鍋的
不過也一樣因為習慣葷食了~~~
所以雖然它還不錯吃.........還是讓我覺得奶味好重........



科長點的超神奇的麵~~~

為什麼神奇~~~

因為我明明看他很認真的在吃了

卻總覺得那麵一直都是一大盤~~~



每個套餐都會有一碗飯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它
我根本不敢動它.........連靠近都不敢
總覺得如果吃了它..........肚子應該會相對的撐爆吧
不過後來發現............就算沒吃它............肚子還是快裂了.............



正當大家已經飽到攤軟放空了

甜點跟水果來了~~~

最後有硬吃完它們

甜點吃起來就像八寶粥.....如果不是太撐我應該會很開心

水果也是個個甜到一個不行................

吃完它們我整個飽到一個晃神

走回辦公室時根本不想坐下...........有壓迫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