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丫~~我的天丫~~~我的天丫~~~是五月天~~~是五月天耶

這篇網誌如果在兩天前寫的話

我想...會用我的天丫寫完一篇網誌~~~

沒辦法我真的太激動~~太興奮

這個時侯就要感恩自己有朋友

要不然怎麼有機會去看9/6的特映會~~~

而且換的票好酷哦~~還有送3D眼鏡

晚上5點半才開始劃位~~~應該不用太早到

一下捷運就看到五月天~~~~~~~~


啥咪!!!樂聲那邊有封街!!!!!!!!那當然要來去湊熱鬧啦!!

而且四處都是五月天~~~~~~~~~

晚一點會有星光大道

辛苦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

令我驚訝的是....星光大道...原來是現做的!!!!!

灑金粉???

灑得路上金閃閃的~~~不過工作人員的身上也都金閃閃的了.....XD

咦!!!!怎麼一直有一種人潮擁擠的FU

耶~~~~~~~不是晚上才開始嗎

這...這排隊人潮.....驚!!!

 

也太傻眼了~~

那...那我要不要先到國賓戲院排隊丫~~

一過去....呆住了....還真的不少人已經開始排了....那以防萬一...我也一起排好比較妥當

在排隊的時侯一點也不會無聊

因為前面的電視有預告片可以看

排隊到最後

突然出現了熟悉的人

是工作人員.....

其實雖然我是五月天的迷

可還是覺得連工作人員都認得真的有OVER

工作人員是來貼這張紙的當然又再次引起一陣騷動....

我知道大家都在忍住不要興奮的大叫

因為..........我也在忍...............啊~~~~~~~~~~~~~~~

終於劃完位囉~~心情越來越興奮了~~~~~

雖然我沒有看電影進食的習慣

但這一長串的規定也太難記了吧...

什麼時侯糯米跟鹹水機也算濃郁食物了

而且我覺得.....其實影院販賣的食物其實味道更濃耶...

趕快用拍不出效果的手機幫3D眼鏡拍個照~~

本以為旁邊沒有坐人~~還有點意外

後來發現...我果然太天真....後來就開始慢慢坐滿了

因為五月天會現身

所以我特別要求要把座位劃前面一點

拿出了五月天交待要帶的藍色螢光棒~~史顛拜

當電影正式開始的那一刻....我整個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太讚了啦~~

那效果真的很好~~~我不得不誇張的說...這才真正的見識到什麼叫3D

根本就像是去看演唱會嘛~~~

不....更像是工作人員.........整個好近哦!!!都想去幫忙了......XD

而且揮螢光棒時不時都覺得好像快打到人了.....

(劇照啦~~我有乖~~沒拿相機出來拍哦)

尤其是下面這一幕~~~

那紙片滿場飛~~~

都擔心會掉進嘴裡了

怎麼會掉進嘴裡???

因為我有跟著唱丫......XD

(劇照啦~~)

石頭簽收快遞的那一幕真的好妙~~


(真的是劇照~~)

五月天的穿插演出~~

其中一段故事~~

任賢齊在裡面的角色是計程車司機

想了方法要試著安慰心情不好的奶茶~~正所謂同是天涯倫落人~~~

立牌的這個角色演技不錯~~~短短的串場卻很有點~~XD



裡面穿插的三個故事...

基本上都是圍繞著五月天的上海演唱會在發展

雖然沒有佔很大的篇幅

但短短的片段....卻是那麼的扣人心弦

是有哭有笑有感人的~~

第一段是林雪演的父親超喜感的...雖然我覺得那女兒根本就被竉壞了

但父親的用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就是知足的含意....

不過我想要是女兒知道爸爸有機會做五月天的生意時...應該會更氣吧!!

第二段是任賢齊跟劉若英演的司機與乘客~~~兩個人都是傷心人~~

故事發展到最後...沒有太多的矯情...沒有曖昧....淡淡的撫平彼此的傷口...溫柔跟故事有合

第三段是一個哥哥努力實現帶妹妹去演唱會的諾言

想不到....結果竟然是那麼出人意料.....倔強用在這真的好對

最後3段故事在上海有了交集時....真的有連我都被觸動了

現在想想....故事裡的人.......怎麼都是好人~~~~

正所謂愛音樂的不會變壞嗎???..........

所以大家一起成為五迷吧!!!!!!!!!!!!!!!讓世界更美好!!!!!!!!(Sorry我又太激動了)

最後五月天真的有出現

而且...........跟我們坐同一排耶................

啊~~~~~~~~~~

最神奇的是.........坐後面的五迷們..........

以著別人還沒發現的速度瞬間衝到了最前面..........

是運動選手嗎???



雖然只來了3個~~但不減五迷們的High

而且感覺得出來他們很緊張....有結巴跟怕冷場....好可愛哦!!!!(咳!!對不起我太激動)

其實他們想多了....沒有冷場...大家靜下來是怕少聽了哪一句話....

導演好酷的說了句~~謝謝你們喜歡五月天....

石頭提到了坐他旁邊的男生偷偷擦淚的那一幕讓他心裡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成就~~

阿信還清唱了主題曲~~而大家也很乖的立刻跟著唱.......

我只能說....我們都心甘情願的被制約...........

最後還來了個大合照

有稍微看一下....不太確定是我們這一場...畢竟可是有五間戲院

不過...我想....我們這一場應該也是那麼壯觀
(官網上的照片)



整個看完~~

只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隔壁的人手機響了......

不過即使這樣也沒有減少我過high的心情

而且一直OAOA個不停..........XD

我覺得最有梗的是...原來...凸起的石頭....是這個意思丫...XD...太有梗了啦

還有~~~當五月天大喊jump的時侯.............要記得忍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