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也太幸運了

參加活動,竟然抽中了好友萬萬睡的票耶~~

OH~~YA~~~

雖然是在平常日的晚上~~~

雖然所有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可是...........OH~~YA~~~~我抽中了~~~這個時侯就覺得抽獎好好玩哦

雖然要千里迢迢的坐捷運搭到劍南路站~~~

雖然我跟美麗華不熟到一個很迷路的狀態.......

呃...先去售票口問要去哪裡劃位好了

一到售票口就看到好多人排隊.....本想直接跟著排的.....

還好後來有恢復理智,發現旁邊放了個牌子說劃位請上6樓~~~XD

咦!!!!!!!!!直達5樓???????

可是我要去6樓耶..............

嗯.......不管了.........反正就先上去再說

一上去真的有傻眼....

人煙也太稀少了吧~~~連想抓個路人來問都沒辦法~~

還好後來有讓我摸索出來.....吁~

好不容易找到了影城~~~接下來得找在哪排隊劃位了......還好影城工作人員夠多

耶~~怎麼那麼偏僻~~~躲在這種角落誰找得到啦

咦?哦~~原來是貼心的~~這樣搭電梯上來就可以立刻看到.....

羞~~所以真的很少有人是搭手扶梯嗎?????

難怪剛連想找人問路都沒有~~

排隊的人看起來沒有很多嗎??

因為這是劃好位才拍的~~~XD

劃好位囉~~~

咦?????歐排???零排????呃....應該是英文O啦....0的話也太KUSO了

用英文表示排哦!!!那意思是整場排數不會超過26排嗎??

之後入座才發現~~雖然不能指定我要劃的位....可服務人員有好心的幫我劃在正中間~~

O排是最後一排耶~~

不過很詭異的是....在播放中~~~一直被前面的人擋到~~而前面的人好像被更前面的擋到....

奇怪了~~~~他們的上半身比較長嗎??努力試了一下~~~我的頭都在椅背範圍內耶........

所以..........真是我短嗎??...............ORZ

影城的規定沒像國賓那麼多

可一樣讓我疑惑.........明明他們賣的爆米花那些味道都很重....

而且好酷的是.........他們在入座後......可以接受訂單耶...........哇嗚~~~

 

這個盜版是違法的行為警語

其實挺低調的

我整個站在它附近好久才發現.....

好友萬萬睡的內容大概是兩個人成為好朋友後卻發展得讓旁人都難以理解的親密

他們可以無話不談~~不用小心翼翼的怕被看到自己的缺點

甚至可以在有需要的時侯幫彼此降個火~~

床戲的部分很妙~~一點都不情色~~~還一邊聊天是怎樣啦!

整部片子的其實有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對話

而且.....男主角的身材真好~~~~XD

雖然他的個性整個很討人厭~~~我甚至覺得他是個混蛋............(沒錯我站在女主角這邊的)

(電影劇照)

女主角雖然很倔強

可我覺得他很可愛

尤其是一開始他去機場接男主角的時侯....

明明忙著撿東西還不忘分神舉手之勞

而且明明有一張利嘴

卻無可救藥的想追求浪漫.......而且還是電影造成的....嘖!

(電影劇照)

兩人在所有人的眼裡,是最適合彼此的一對...不過他們始終嘴硬的聲稱一切都只是朋友~~~

明明看到對方有新戀情發展時....那很吃醋表情超明顯的.....竟然還裝得很祝福

而且基本上從頭到尾....只有他們倆相信他們只是朋友

(電影劇照)


想想~~如果真可以有一個可以這麼無拘束...

只要在對方面前就可以很放鬆的人好像真的不錯

不用小心翼翼又不用綁手綁腳的被拘束

講一講~~還真的是當朋友比當情人容易耶....

還有還有~~~裡面快閃族的部分也好酷哦~~~

到最後跑演職員表時~~~突然出現一行字說後面還有~~~

而且真的很後面~~~搞得我好期待

等了好久才終於看到....想不到~~~整個讓我好意外

一部片子看下來...真的覺得是很輕鬆的戲~~~劇情不冗長~~

雖然不像一般的愛情片走浪漫路線~~~但我覺得這樣的片比較吸引我....

可惜的是在看的時侯旁邊的人在講手機...

再加上一直被前面的人擋到...

所以整個覺得有被打擾到

而且字幕的翻譯有點不好....也不照實翻.....一度讓我有被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