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逛啊逛著網路時

看到了原來貳樓在台北車站上的微風廣場新開了分店耶

那當然要來去朝聖一下囉

查了一下後發現 ,現在剛好有火車展

那就順便也給他參觀一下吧

還有紀念的票&章可以收集哦~~

展出的位置就在以前的售票口那邊

展覽是不用錢的,

應該會勾起許多爸爸媽媽們的回憶

尤其是這個常聽老媽提的杯子

跟聽說總會不見的便當盒

還有每一代的電話

這個我就有感覺了

因為電話是在家裡也有的東西..............XD

還有一些史蹟資料

其中我覺得最酷的就是劉銘傳的奏摺

另外還有一些台鐵的紀念品~~

蒸汽火車的紀念品

那作工真是了得.....用放大鏡看還是很細緻


其他的鐵路相關

坦白講...因為我真的不是火車迷

所以除了覺得好酷哦~~~很難想象它們放到實際位置時的樣子

這時有點怨嘆鐵路地下化了~~

難不成我就是所謂的都市俗嗎??????????




一直到看完了展,我才突然發現....啊台北車站跟以前不一樣了耶

這也是我真正認真的看著這個已經存在許久的車站

奇怪了........我以前怎麼沒發現這棟建築那麼美~

而且看起來...似乎還繼續在變耶.....




雖然因為整天宅在家

所以火車之於我沒什麼太多感覺

但還是花了一點時間逛

接著坐上手扶梯來到2樓的微風廣場...一下就找到了我一開始的目的地貳樓餐廳

想不到即使只是在來去匆匆的車站

貳樓的裝潢依然那麼可愛又有風格

不過我覺得座位好擠....跟隔壁桌的人好熟......整個很難專心聊天

都會忍不住想聽他們的對話內!

菜單內容跟貳樓、小貳樓有點不太一樣~種類有點少~~

雖然一樣讓人煩惱...但這次煩惱的是它們都不是我想吃的

最後點了一個早午餐的滑蛋牛肉可頌、一個義大利麵的費特尼鮮蝦寬麵

義大利麵類的套餐內容句含了濃湯

今天的濃湯喝起來很濃

濃得讓人得有負擔

雖然喝得很盡興......但喝完也半飽了...

麵上桌時,就立刻聞到很香的味道

還有附兩片麵包........嘖!!早知道剛濃湯留下來....

不過才吃一口麵包我不禁有點失望...吃起來都沒有酥....說軟不軟..說硬又不硬的....

麵吃起來有點小辣...口感不錯,很剛好,不過整體調味對我來說有點偏重

再君上剛剛那碗濃湯....吃得我覺得好罪惡啊.......





滑蛋牛肉可頌,旁邊會附上健康的水果優酪,以及超好吃的雙薯

牛肉很香~滑蛋的口感也很嘟嘟好~~

所以忍不住的直接就把滑蛋先吃光光~~

不過可頌的部分讓人失望了

不是我愛吃的那種可頌內~~

反而像是麵包~~單純的麵包


接著上桌的是附餐的飲料熱奶茶以及早午餐的柳橙汁~~

一樣會給個專屬2樓的墊子可以放茶包~~

不過這次我還沒用出很美的暈染就被勤奮的服務人員收走了





夾帳單的本子看起來很有質感咧~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期待了~~吃完之後有點失落

這頓感覺起來,因為失落...所以覺得有點不划算~~

吃完後在路上看到好可愛的拉拉們

怎麼會那麼勾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