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愛評的嚴選燒烤有好幾個都超吸引人的

可都在我想起來要參加時,都太遲了

想不到錯過了好幾個,竟然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田季系列之一的有間客棧

那當然一定要去給它朝聖一下才行啊~~

田季有間客棧  NT.549/人(含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五十六號B1

電話:02-8501-2048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1:00

官方網站: http://hito-bbq.stonebbqtw.com/inn.html

為了避開人潮,所以特別選在冷門的禮拜四去

坐捷運到劍南站走過去不用10分鐘還挺方便的

而且都不用怕找不到,大老遠就看得到那高掛的紅燈籠們

看起來好像是入口的路~~竟然是假的

好佳在...嘟嘟好有人要進去.....要不然我可能會在那繞半天內

還有超豐盛的菜單........讓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的人參考....XD

旁邊還有個電視~~一直播著黃西田去報導的節目~

從歡迎光臨就開始復古了內~

哎唷~~怎麼下了樓還有得拍~~我肚子好餓了內

終於在『門口』拍了好一陣子後~~心想終於可以進去了

想不到裡面又是一個景點啊~


服務&收銀台是票亭~

旁邊又是一個景點~~

我想在我坐下來吃飯前......會餓死吧!!

還有個有間里里長室內~~~XD

拍完門口強迫自己在餓死前先入座~等吃一段落後再拍照

先告訴服務人員我是拿愛評的口碑券來的

結果服務人員告訴我結帳時再拿就好了~~

也好~~省去我的一陣忙乎~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會好貼心的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是不吃的

然後先幫我們來個綜合拼盤

一開始就好好的幫我們桌邊服務,教我們怎麼烤

因為不是假日,客人沒有那麼多,所以他們可以花比較久時間幫我們

不過即使在假日人多,他們一樣會每區有人幫忙服務,如果遇到沒自信烤得好的就趕快求救~

而且很讓人讚嘆的是他們的手法真的很好~~看他們在烤會忍不住專心看



肉吃起來又香又嫰,主要是因為有豐富油脂,所以烤起來火好大

服務人員教我們,這個時侯把網子拉開就好了~

服務人員幫忙烤的肉~~

全都好好吃哦~

不管是把泡菜、海帶芽、洋蔥、青蔥捲在裡面

還是塗上起士、孜然、味噌、麻辣醬

都是讓人回味無窮

明明肉是油膩膩的~~吃起來一點都不嚇人耶~讚!讚!讚!


還會不定時的有雞蛋糕出爐哦

雞蛋糕也很好吃~整個好懷念啊!!

果然是走懷舊風

滷肉飯還有分牛肉跟豬肉的

我沒有吃,不過好像很不得朋友的緣

吃一點就不想再吃了

為了不浪費,食材每次都來一點點,如果不夠再點

其實我們吃的不止這些,不過因為太專心吃了,忘了要拍照




冰好像都是枝仔冰,沒有吃~因為太專心吃肉了~

服務人員還會來烤麻糬

這個真是讓人感恩啊~~

如果是自己烤我可沒自信可以那麼好吃

因為隔壁桌的火太小了~~所以到我們這來烤

不是我們嚇人的吃那麼多哦

因為抽油煙的那個管子吸力有強,幾乎是可以直接看到每一絲煙被吸上去

所以吃完後身上都不會臭臭的~~這點超讚的啦

而且換網換的好勤,網子上不會留有太多味道!

我們的點單~~很貪心的都想點來吃吃看

當然還是有避開一些本來就不愛的

呃....好吧...我認錯...我不該只專心點肉食...沒有健康的點菜

第2次的點單有節制了~~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有飽了

可還是有好多沒吃到

也還有好多覺得好吃的想再吃

服務人員問第一次點單有沒有都來

一時之間我回答不出來.....因為每樣都好好吃......

我根本沒注意到我吃的是什麼....只是一直享受著好吃的FU~

不能怪我吶~~誰叫他們豬肉沒臭味~~羊肉沒羶味.....海鮮沒腥味~~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來問要不要切水果

今天有西瓜、蓮霧、芭樂

可是都不甜~~

後來才發現~~我們是坐在鐘錶行

呃...這一桌不是我們...只是剛好拍到....Sorry

即使是冷門的禮拜四,我們這一區還是坐滿滿

裡面有分成好幾區,分別是不同的店,根本是一條街嘛

才這麼想,就發現地板是人行道內...好酷哦!!

還有霓虹燈耶~

發發冰果室還是間包廂來著

有間雜貨行,裡面也真的放了好多雜貨哦




唱片行~~

突然發現沒拍到他的外面

不過他裡面也是很實在





有間菜市場是他們的廚房~

菜市場旁的碎心電話亭是跟DJ點歌的

他們超酷的有現場DJ,會放好多復古歌曲

有時還會有MTV

這個時侯忍不住害怕的發現,怎麼每首復古歌的旋律都那麼熟~~

有間戲院很KUSO的是廁所來著

而且還有售票亭咧~

女廁是第一廳

男廁是第二廳


最後我們終於放棄那些還沒吃到的

只好帶著不捨的心~~到一開始的那個票亭去結帳~~

而且因為有活動~所以還有送折價券哦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