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竟然有這麼划算的抽獎活動可以參加~~

更想不到的是~~~我....我抽中了耶.......

一時之間回不太了神~~

這麼划算的體驗活動,是由說出來通人知的甜橘提供的~~

而且標題寫著,鮮甜多汁的牛排新典範!整個超吸引人的

所以一約好人,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預約

當下沒注意時間,等發現已經接近半夜時,電話已經打出去了,超不好意思的

還好的是剛好預約專線的張經理剛好關機,吁~有鬆一口氣~~

但更不好意思的是,張經理在沒多久後,回電話讓我完成了預約

我不是故意那麼奧客的,真的是太high沒看注意到時間吶~~(羞)

雖然這天雨下得超大的,可一點都沒有減低我那超high的心情

下班時間一到,馬上很沒道義的揮別所有同事往甜橘衝

甜橘牛排餐廳(南京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電       話:  02-2507-3136

營業時間:  AM11:30~PM11:30

官網:  http://www.orange-group.net/

一到甜橘後,服務人員馬上熱情又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

幾乎是立刻的,店內各個角落不斷的傳出此起彼落的歡迎光臨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二樓,這上樓的延途,我那愛照相的手,整個很難控制

因為預約較早的時間,所以其他桌的客人都還沒有來

我們才坐下沒多久,這些位子就馬上坐滿滿

當下好慶幸有衝動的在半夜騷擾張經理

這雖然不是我們坐的位子

可因為它看起來太了不起了

忍不住的很認真的拍它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忘了拍我們自己的位子內~

要到3樓的廁所整個也讓朋友忍不住回頭拿相機

就連廁所都很有Feel

廁所好乾淨,一點都沒有常見的廁所味

反而是散發著很香的花香,不是刺鼻的香精味哦



入座後~~又是一個不專心的拍拍拍~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留給我們很大的空間與時間

而且在我們拍完後,還很細心的幫忙把餐巾打開讓我們舖好

這次的體驗內容是一人份的招牌法式料理套餐,免費體驗

曾經有一度的,我們有想過要分享這份套餐就好

不過,難得有機會來甜橘朝聖,很難忍住不再點另一樣耶!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另一個套餐



套餐的內容很豐富有湯、沙拉、麵包、前菜、甜點、飲料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我點的是口味偏甜的華爾道夫沙拉

切細的高麗菜絲淋上美乃滋再灑上堅果

口味上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甜,反而是清爽又順口

整個口感散發著淡淡的堅果香味,讓人很難忍住不一口接一口

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


另一個沙拉是尼斯沙拉

口味上清爽中有點微酸,很開胃

在視覺上,色彩及種類十分豐富

套餐的麵包看起來好像很普通的餐包

但全麥麵包的實在口感,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鬆鬆又軟軟的,既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空洞

也是一個讓人驚豔

前菜的黑胡椒烤田螺

口味上微辣又實在的黑胡椒,搭配著田螺吃起來好好吃

口感很剛好,不會硬得要咬很久,也不會軟得很噁心

雖然是重口味,卻完全不膩口

又是一個讓人意猶未盡啊~




前菜挪威煙燻鮭魚

吃起來鹹鹹香香的,口味細緻而且層次分明

不會有太過於軟爛的口感,很讓人享受



西班牙蒜頭蛤蠣湯,鍋蓋是用來放蛤蠣的空殼

看起來好像很單調,可其實口味上很濃郁豐富

半熟的蛋劃破後,更讓湯喝起來香濃許多

蒜頭的味道沒有很嗆,十分溫和

另一個湯是蕃茄海鮮湯

內容較為豐富,口味上屬於酸酸鹹鹹的,也是很濃郁

裡面的海鮮種類很多,但本身不愛海鮮的我,除了蝦子其他的都不熟

小吃了一塊魚,口感上很札實,但海鮮特有的腥味有點重

如果本身不愛海鮮的人,不太適合點它

主菜德國酸椰菜豬腳

一上桌有驚到我,怎麼那麼大~~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等我們拍完了照後,再協助我們把它去骨

烤得酥酥脆脆的皮,連同著油香的肉,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吃起來或許有點油膩,但只要搭配上芥茉及酸菜就很剛好

雖然吃久了,會有一股淡淡的豬肉特有的腥味,但似乎很難避免




主菜分子菲力牛排

依服務人員的建議選擇了五分熟

吃起的確很剛好,軟嫰得恰到好處,口感很多汁

味道跟一般的牛肉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

還有主廚特調的海鹽可以搭配著吃

不過我還是習慣了用原味的海鹽吃,口味比較簡單

甜點選了起士蛋糕

才剛上桌就很吸引人

岩漿巧克力,口感上很細緻

不過口味上偏甜,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不太能接受

但十分得愛吃甜的我的緣,香濃的巧克力吃起來超讚的

甜點搭配著香濃的咖啡實在是太享受了

拿鐵咖啡的口感很溫順

因為貪心,結果最後我們幾乎是攤在椅子上

想不到服務人員這時又拿了一份甜點來招待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說是主廚研發的

所以即使肚子超撐得,還是忍不住接受了

交待了只要給我們一份就好

因為太認真的拍照&受吸引,所以完全忘了問甜點的細節

口感接近蛋糕,也像提拉米蘇

口味上雖然也是巧克力,但吃起來跟岩漿巧克力的又不太相同

好像有加上酒,所以吃起來有特有的香味

味道是大人的甜點哦~~XD




最後在百忙之中,張經理還是抽了時間過來打了招呼

關心的問著餐點上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這個問題服務人員也在收拾時提起

可見得他們很重視顧客的想法與意見

本來還打算讓我們試試他們自己做的冰淇淋

當然立刻捥拒了,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飽了,要是又看到冰淇淋,一定又會忍不住又吃進去

那可能會因為太撐而走不動內~

最後還超貼心的拿了張他們餐廳的簡介給我

厚~~真是有心耶,整個省去我Google的時間

內容大致上是洋蔥的由來以及分子技術到底是什麼

也在這個時侯才知道,原來跟甜橘同企業的洋蔥

與之前看到的洋蔥先生不一樣啊~

他們是22年前源自於天母

洋蔥的創始人盧俊雄原來是明星龍君兒所開的『老房子咖啡』的經理,後來因為老板對牛排西餐很有天賦

為一展長才,改名為『洋蔥牛排餐廳』

多年來洋蔥不斷的研發,所以整個一直得獎,看到櫃枱的獎狀們就是證明~ 



最後還有集點卡哦~



服務人員有介紹,所謂的分子牛排,就是用洋蔥自己研發的熟成箱,利用低頻高壓的電燒來烹飪

因為這樣專有的技術,而使牛排可以鎖住所有的肉汁,所以吃起來特別多汁鮮甜

雖然這樣講完我還是覺得很深奧,看完他們的解釋後也沒有太明白

但沒關係,反正我只要有好吃的牛排就好,過程不重要啦~~

而且他們沒有限時,一頓飯吃下來不會有壓力,這點最得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