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食尚玩家,看到在介紹東門市場
本來呢,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吃吃傳說中的米粉湯
結果看到市場還有些攤販還沒關,我就忍不住的逛起來了



結果回到家裡,才發現自己有多失心瘋
不過說實在的,東門市場的價格跟南門市場有得比內



因為米粉湯的人太多了,最後我放棄
剛好繞啊繞的,看到另一家有介紹到的餡餅,就跟著排隊了~



可惜我去的時侯已經沒有牛肉餡餅了
不過其它的都還有,只是要等
本來我以為前面的人應該會放棄吧
想不到大家跟我一樣死守著
後來還真的每種口味都各有特色,也都不賴吃



除了餡餅,還有買半塊蔥油餅
完全是聽到前面有人買,它起鍋時又過份誘人而買的
它真的還不賴,吃起來酥酥香香的
我個人最愛它



韭菜的最得張媽的心,偷吃了我好幾口



豬肉的本來沒抱太大希望,還以為冷掉了就那樣
想不到吃起來還挺香的,而且不會很膩口



驚!!突然發現,我沒吃到蘿蔔絲餅



紅豆的部分也不賴吃
不會很甜,吃完也不會覺得膩



另一間是新聞播了又播的興記



水餃的部分算起來沒有便宜,但也不算貴啦
不知道合不合口味,所以只買了豬肉綠韭菜1包



吃起來很飽滿,本身有鹹香的味道
皮很Q,吃起來有傳說中的皮薄餡飽



除了水餃外,我還買了鳳爪跟蘿蔔糕
鳯爪的部分一盒100元,來不及拍照就吃光光了
味道沒有看起來的重,覺得偏清淡



蘿蔔糕我完全不記得花了多少錢買它,記憶被刪除了~
有分切好跟沒切的,我想我那麼懶,當然要買切好的啦
因為想吃熱熱的,所以再拿去煎了一下



味道超好的,是早餐店的港式蘿蔔糕,我有喜歡



另外還有買一份蜜汁火腿,不過一直還沒吃到,我懷疑張媽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