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優不知道幹嘛的,心血來潮的想去吃個小火鍋

結果在我估夠了一堆網站後,他又突然想吃點輕食類的

而他的輕食類,原來跟我以為的輕食不一樣

反正呢,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們決定來去方糖咖啡館吃飯!

才走到門口,就有拍照的fu了~

感覺方糖跟旁邊的店家與住家有著完全不相關的風格

但又覺得,它在那裡,也不是很突兀~

方糖咖啡館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1號

電話:02-27099960

很讓人驚訝的是,它不收服務費呢~~

因為它的服務態度很好內~~真是佛心來著

不過因為它的生意實在太好了,所以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

可能是因為從門口開始就拍個不停

所以一進去,服務的人員用甜美的笑容幫我們安排在一個會讓我拍不停的位子~XD

看看這堆~~係恩係揪勾錐A~

而且....這個小時鐘....時間是對的耶!!!

所以我很自然的...就這麼一直忽略著菜單的存在~~XD

就連座位旁的那個燈也粉有FU~

所以我又接著忽略菜單,繼續的拍著店內的一切~~




就連名片都好方糖~~~簡約到一個不行

拍了好一輪後,終於把心思放回了菜單上

按照慣例的開始了煩惱~


店家有很負責的在這一波的禽流感情況下,採取了相關的因應措施~~

然後本來說要吃早午餐的丫優....最後...改變主意吃了漢堡

詢問過後,飲料的紅茶先上了桌,而且真的是方糖內~

也跟近期吃的好幾家店的早午餐一樣,不會另一杯果汁來著~

接著上來的是濃湯~~

丫優的漢堡套餐的~我沒有喝,聽說很普通

普通到讓他很失望~

覺得不用加65元升級為套餐



起司漢堡來囉~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我有吃它個幾口,那漢堡肉有給它多汁厚實內

而且酸黃瓜跟市售的好像不太一樣,比較溫和

薯條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也是個不好不壞的平凡物

我點的是傳說中的煎鍋蛋糕早午餐

選擇的炒蛋超滑嫩的~~不過還是要加點蕃茄醬跟胡椒粉卡好吃~~要不然會覺得偏淡

馬玲薯使用薯餅的方式~由親切的服務人員介紹的,還挺特別的,是由馬玲薯刨絲製作的

雖然很特別,可沒什麼太需要的推薦性,覺得吃起來其實很平凡

倒是裡面的帶骨香腸很好吃~~香味十足~

蕃茄還特地煎得香香的

主角煎鍋蛋糕~~

吃起來其實就是比較厚的煎餅,口感的確很鬆軟,味道也有著淡香,但...也無法有更多的感受了

不過用煎鍋整個上桌這點還挺酷的



一頓吃下來花了丫優625元,說起來不算便宜,又不能說它貴
因為最近有窮,所以丫優很大方的請客

結論是我體認到...以前有人家說...人要多看看自己有什麼...不要老是問為什麼自己沒有什麼...我想...我知道我有什麼...我有著許多摯友...在這段經濟不許可的日子裡,還可以不停歇的有新題材可以寫網誌...所以人生中真的要交幾個可以讓你白吃白喝的朋友,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