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結婚狂潮過後
本以為在101年會有個安靜的日子
想不到才剛開始沒多久
就收到了別人的喜悅分享~

因為朋友在粉遠的高雄....
考量到新娘有多忙的情況下...喜餅就直接拜託人家寄到台北了
而且是很了不起的白木屋耶~~
整個沒見過世面的我除了一開始對盒子好講究驚呼了一 下後
就超專心的品嚐著裡面的各式各樣的內容們
果然不到幾天.....這盒裡就已空了.....Orz.....
不~~~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決定在下班時間去拿喜餅
剛好看到路邊的人氣攤位~~
本來也沒有很餓的我....莫名的決定也來給老板捧場~XD
也點了份小的豆腐&麵線
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其實就是不難吃而已....怎麼會排那麼多人??
而且大腸還有點小內臟味...



話說回來...
雖然朋友遠在高雄
但說什麼也要前去給她祝福一下的啊
貼心的朋友幫忙租了小巴...
雖然因為距離遙遠,一度考慮到要坐高鐵去
不過後來工作太忙沒時間買車票,也算省了一件麻煩
一早就到台北車站與其他打算一起坐小巴的人會合
等待之餘忍不住的又開始拍照了...XD


一度還以為這姑娘是跟我同車的伙伴呢~


結果還挺出乎意料的是台北到高雄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遠
雖然不知道是小巴本身就很不穩....
還是高速公路的路面真的很糟....一路上一直覺得有點顛
但還算是平順的沒有塞到車.....我並沒有覺得開很快...所以能那麼快到還挺驚訝的
不知道怎麼個心血來潮...司機突然在快到目的地前...下了仁德休息站休息

莫名的比預期的早了快2個小時到會場,一時之間還真有點慌內~
不過想想也好~~剛好跟新娘聊聊
只是因為新娘實在太忙了
一下要見客一下又要陪照,不時的還要HOLD住全場....
所以也不好意思一直吵她....只好先四處拍拍了
當然也花了不少時間讚嘆朋友的婚紗照拍得真好~




然後無意之間看到....化妝室好像有一段路內....XD
還好我對它的需求量不高
不過後來看了一下...其實很近啦.....

新娘的休息室
其實真的是被新娘用來見客用的
豪邁的朋友整個根本沒有補妝的打算....XD
不過有準備小花童的休息椅的意思嗎???這麼貼心?!!


新娘很果決的說6點會開桌8點就差不多結束時
我整個很不以為然...這怎麼可能嘛...騙我沒喝過喜酒哦
結果到了6點果然還有很多人還沒來...心裡忍不住OS了我就知道
好不容易開始了....一切雖然不像隔壁場的花悄熱鬧
老實講...根本就一切都省略下來了...
但是認識新娘的我們...也很了然於心...這的確是我們認識的她啊...XD
結果真的很驚人的在7點45分左右就已經出到第8樣菜了
整個步調好快哦......時間控制的超好...果然是我們熟知的新娘....XD
而且菜色超豐富的......口味又好好吃...結果一下就好飽了...後面好幾道菜都吃不下
看得出來同桌的其他人也有同樣的捥惜啊~~~
還好我的歐巴桑個性...當然就算路途遙遠還是要包包包~~~~~
桌上的菜單整個只能參考
後來發現其實上來的菜跟這單上的根本對不上
可能是考量食材新鮮與品質的關係吧....有點變動
唉~~害我超期待巧克力冰的說~
而且那菜整個澎湃到一個不行...那蝦...全都是KING SIZE的內~



就連吃素的朋友菜色也好豐富
雖然很妙的他是一開始就分下去一人一袋
感覺像是帶了外食來佔我們的位子似的....XD



而且很酷的是...飲料是現打新鮮果汁咧~~
還不定期的會換上不同口味的哦
而且只要一段時間沒喝...還會貼心的直接幫忙換新的


隔壁桌的菜吃完就會很自然的放地上
這點有傻眼到我
丫內不會危險嗎???


結果最後真的就只比新娘預期的8點多一點就結束了喜宴
想想在台北這時侯可能才出到第2道菜內
同車下來的幾個人不想太晚回家,決定去坐高鐵,所以一下子搭小巴的人又更少了
真是不好意思的讓朋友還破費的包了車....可惜的是並不是只剩下我們...
還以為可以2人包車呢...╮(-_-)╭
只是.....我真的十分懷疑司機是不是累了,還是其實真的是路上的風太大
整路上車子晃到一個不行....
還因為路況不熟差點開過了頭沒上交流道
在路上一度的撞到了分隔設備...(在這之後車子似乎就沒那麼晃了內)
之後又莫名的提早在不會比較方便的交流道下來
搞得我下車時.......真想跑去7-11買個蠻牛什麼的給他....
畢竟一路開車一定很辛苦....而後面的乘客還一個睡得比一個熟....XD


當然最後要感謝朋友請客還貼心的送到家...真的很為他開心...就算很晚心情還很High
也感謝來載我回家的丫香的爸....
雖然對丫香報路的方式很傻眼....聽得我都懷疑他爸會迷路了
但更讓人傻眼的丫香的爸竟然很清楚丫香在說什麼
可怕的是.....一上車一整個舒服的連我都開始亂報路了.....XD.....那台車有魔力內....XD
還好最後薑是老的辣....我還是平安的到家了....XD
又一個傻眼的是....張哥竟然立刻起床打算吃我包的菜餚.....該不會是等整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