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買這個團購券,是打算用來帶老媽去過母親節的

金山的湯語雙泉雙人大眾池+下午茶

但眼看著天氣越來越熱,我想還是早點帶老媽去比較妥當

所以這天明明是假日,我還是早上6點就起床出門到市府轉運站搭客運

很快的在睡了一覺後,就到了金山區公所囉~~

時間還早,先在附近吃個早餐再走到湯泉雙語好了~

因為前陣子有來過,所以很簡單的就找到了湯語雙泉的位置~(新北市金山區中華路177巷35號)

因為上回已經拍過許多照片了,也就沒花太多時間在那拍了,很快的就直奔大眾池去脫光光~~

可能因為是大熱天的,再加上一大早9點不到,整個完全沒有任何人,彷彿就是包場了...XD

只是後來陸續來了幾個人很沒禮貌,讓我有點不舒服~

有不只一個人,在進大眾池區時,竟然還把手機拿著講電話,或玩遊戲,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樣有照相功能的東西,即使出現在更衣區都很要不得。

還有一個人,還拿著毛巾下池去洗!!!!

一度的我有點受不了,想要離開,但可能是住在附近吧,有優惠還是怎樣的,全都真的像是來洗個澡而已的,沒多久就又恢復到只剩我們母女~

想不到當我決定繼續享受時,出現了一個讓我完全不想泡回去的人,她竟然不先洗澡就下池,後來更是在烤箱都待了一陣子了,也不洗就下池,呃...我不是盯著她,是她跟我一同從烤箱出來,可當我在洗澡時,她直接往池裡泡啦~

所以在看過這個人兩次不洗澡就下池後,我決定去吃下午茶

人沒有我以為的多~

好像還會有音樂表演~

點的餐是牛肉漢堡餐

不過..我覺得他網站的照片真的騙很大

那個照片看起來明明沒有那麼誇張~

害我一不小心就輕敵了!!!

服務人員說因為烤箱只有一台所以會有點慢

所以現場也沒有別人先被嚇到~~

雖然它其實還不錯吃,牛肉也不柴不澀的

但吃這麼一大個,對我們母女還是有點天方夜譚吶~~

而且老媽在餐都上來的時侯才說,她不愛漢堡...(難怪她沒買過漢堡,害我還想說讓她吃不同口味咧)

所以基本上...這一大個....其實都是我吃的....

才吃半個其實我就撐到不行了...另半個是硬塞的

還好它還不錯吃...所以吃起來還不致於太難受~

我覺得人真的還是不能太輕易的放下戒心吶~

因為老媽不愛吃漢堡,所以即使太飽還是得帶她吃點東西

假日的金山老街人真的多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最後就在廟口這邊打包了一堆菜回家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