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已安排了同學會

但在看到ELLE有這個活動,還是忍不住的參加了...XD

連著幾天的茖大雨害我一顆心砰砰砰的跳個不停,整個好心慌

就算到了這一天,也從前一晚開始就雨下個沒停

還好在臨出門的那一刻開始,雨終於停了~~~(灑花)

早上8點半到9點開始報到,天氣看起來還有點陰陰的

報到後,我們就到旁邊的租借站去租車了....

為什麼不騎自己的車,因為如果下雨回家要立刻洗車好麻煩啊...XD

為了避免塞車的情況,所以報到後,領完紀念品就可以先出發囉~~

可是我們還是一直待到9點才出發

因為想要等那個砰的一刻~~~忍不住期待了一下鳴槍~所以發現沒有時還挺讓人失望的

結果好像因為挑到的車不是很OK

所以騎起來有點辛苦~~

也就懶得停下來拍照,所以照片比原本預計的少

而且更累的是~~風超逆的~~~

平常的運動量不夠,所以在上坡時騎不太上去~~

害後面的騎士嚇壞了真不好意思~~(跪)

再加上座墊讓我的屁股好痛

然後車子的結構好像隨時會散似的

騎完整個腰背好痛吶~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時,又有一大段不平的木棧道....超折磨人的

不過人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多耶~~是大家都餓了所以出去吃飯嗎?

我還以為到目的地時,會在那一直跟人家借過說~

而且攤位也比我以為的少~因為下雨嗎?

雖然人沒有很多,但要參加活動,還是要加減排一下隊~

都來了,當然也就什麼都給它參加一下囉~

做了簡單的血壓測量,想不到我胖歸胖,血壓還挺正常的~沒出現以為的愛自以的情況

有注意到大家都背著一個小綠包嗎?

就是這次的紀念贈品

因為腰很痛,所以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跟朋友就一起把東西都排一排~~

想不到一個健康的活動,會那麼大豐收啊~XD



之後還會有演唱會~

不過還有跟其他同學約了

只好放棄,趕往約定的地方了,

好險的是,剛好在約定的時間到~沒遲到也沒早到~~超準時的

但....前面一個人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虧老娘趕趕趕的,結果所有人遲到是為了???



這次約的是位在劍潭站附近的釦籽

那時侯訂位的時侯,打了好久的電話

好不容易打通了,店家要求我們2點後再打

原來是因為中午時間太忙了,不過聽說口氣不是很好~

誰叫我們在人家正忙的時侯打擾呢~

鈕籽店內的氣氛還挺不錯的,氛圍不錯



這面牆好酷~~



只要加價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飲料如果不要既定的紅茶或咖啡

可以更換,折抵50元

我們只有一個人換成了冰沙~

忘了問他好不好喝

不過我們的紅茶是真的不合我們的意

覺得有點太澀了

麵包的部分沒什麼特別的

我們這桌的少了一片

不過因為不吸引我們,也就沒有要求他們再補上

湯是洋蔥湯,味道不難喝,但口感有點不習慣


因為不用收服務費

所以如果需要喝水,或是需要餐巾紙跟調味料罐什麼的,都要自己去拿

不過他們的態度依然挺親切的,上菜速度也算快

=========================================

點餐是件很麻煩的事

因為它們的名字整個大同小異

而點餐又是要自己去櫃檯點

所以一度有混亂到....XD

然後上菜的時侯整個就忘了自己點的到底是什麼....XD...一群沒記憶的人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的餐點吃起來也都是大同小異的

除了其中辣起士腸很合我的意~~

其他東西實在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