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其實我沒有特別愛吃茶葉蛋

但不知道為什麼的,在網路上看過幾篇網誌後,我心動了...(=///=)

所以就給它買下企了~~~

很好的是,才隔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咧~

不過~~雖然已經很謹慎了,還是有點湯湯水水被打翻了~

有潔癖的我有點受不了的,忍不住的就把心思花在把它們用乾淨上...XD

 

麻辣的是最受好評的口味

讓我意外的是...外面看起來好白哦~

可看起來又好像裡面滷得很入味~

因為好奇,馬上放下相機剝一顆來吃....XD..不是因為愛吃...(死都不承認)

一剝開來,沒有像其他人說的那樣Q到什麼程度,沒辦法壓下去被彈回來啊~

但是看起來好入味~

吃起來也真如所想的那樣入味

可是並沒有預期中的辣到不行~

只有淡淡的辣香一直散發出來~~



而蛋黃也如其他人說的那樣,不是那種乾到會噎住的那種,真的挺好吃的

雖然它的辣沒有滿足我的嗜辣,但依然順口到一個我一直很想再吃一顆


藥膳的也很香很入味~~

不過...我在嗑到剩兩顆的時侯才想到我還沒照相....XD

相較之下,原味的好平凡哦~~讓我連照相都懶~(往一旁放)

其實他一份10顆要150元真的不怎麼便宜,算起來也算貴了

不過好吃比較重要,而且沒有蛋腥味也挺讓人讚賞的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茶葉蛋的沒有特別喜愛,平常其實沒什麼在吃它

只覺得它的確很順口,蛋黃也沒有很乾,但真要驚豔到我好像又還好...

拿給老媽吃的時侯,她竟然很不賞臉的說了句,啊不就是蛋嗎?

老姐難得的回家,吃了一顆,也只是淡淡的說...嗯...有點辣辣的...

看來...我應該去路口那間24小時的超商買兩顆回來好做比較....XD

另外還有買的是鳳梨酥~~聽說不會太甜,似乎還不錯

另外還有附一個試吃的嗎???

但...為什麼在我買了鳳梨酥後...給我鳳梨酥試吃??

還是...單純的名單只有這種版本的....XD

有認真的給它吃了一下,的確是走健康路線,不會太甜,也沒有添加很多香料呢~

阿吉茶香蛋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