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田季發爺最近推出了新菜色

使用口碑券還可以二人同行一人免費享499+10%

而且田季的生意好到一個不行,所以規定要在3天前訂位~

本來也沒有太在意,結果那天打電話去時,被告知想訂的時間已經滿了,要提早半小時的可以嗎

心裡一陣猶豫後,想不到....才不過5分鐘時間,又被訂走了!!!............orz

最後才喬到了禮拜三的晚上~~~只能說店家生意太好也是個麻煩吶~

田季發爺燒肉(農安總店)http://www.hito-bbq.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1號3樓

電話:02-2595-4100

坐捷運轉蘆洲線到中山國小站下車後

往1號出口走一下就到了~比我以為的方便~

然後很突然又莫名的發現~去吃過的幾家田季系列,都沒有無障礙空間耶~

個人覺得這樓梯有點徒,小朋友或老人家可能要多加注意

而且,如果吃完一開門就直接是樓梯了,也挺危險

就風水而言啊~~丫內漏財~恩賀!(道聽塗說來的)

田季本身有399跟499兩種消費方式

比較了一下,499的菜色似乎比較吸引人

不過我不用煩惱,我的體驗只能選499加一成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已經開始忙進忙出了

在看到我的那一刻,立刻用著超親切的笑容來幫我帶位~看得心情都好起來了

不過店裡的空間比我以為的小挺多的~應該坐沒幾桌就滿了吧!

也還感覺人手有點吃緊~幾乎所有的服務人員都處於一個團團轉的狀態

幾乎才一入座,那火爐就上來了~~真的挺有效率的~

只是這幾天的天氣熱到一個不行,火爐上來的時侯真是折磨我啊~又不能要求它別那麼熱...

一旁有著一大堆五花八門的調味料

每一種也都各有特色~

也有飲料跟冰淇淋可以無限吃~

一開始服務人員就先示範要怎麼烤比較不會黏網

結果之後我們烤的時侯,烤沒兩樣,就又有服務人員看不下去的來幫我們烤...XD

其實其他幾桌的人都是自己烤的,只有在需要支援的時侯才偠叫服務人員救火

只有我們整個很要不得的~~手拙真的不是故意的吶~~

也還好有服務人員幫忙烤,才能順利吃到好吃的燒肉~

很豪邁的給了大量的洋蔥跟泡菜,可以單吃也可以包肉~超解膩的

一開始就很貪心的點了一大張單

好險每種食材來的量都沒有太多

要不然我們可能會撐死在那吧!!



今天來,主要就是想試試看新菜

可惜因為廠商缺貨,所以沒能一嚐那傳說中的一夜干~

然後發現~~丫大家烤起來其實都差不多,我還真分不太出來什麼是什麼

尤其是肉片,不要說烤起來差不多我認不出來,其實他還沒烤,看起來不一樣,我一樣認不出來

雖然他都有幫我們介紹~可是丫~~那個看照片的時侯,早就忘光光了....(羞)

肉的部分都還挺好吃的~品質吃起來也都不錯

幾樣認得出來的~雞翅

吃起來比我以為的輕鬆,我還以為得很粗魯,結果其實一咬,就骨肉分離了呢

然後突然那服務人員拿了一種液體在上面擦啊擦,那本來看起來有點平凡的雞翅,突然變得超油亮誘人的~

健康的吃點蔬菜~~

蛤蜊超飽滿的~~幾乎只要一啊~~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拿下爐了~~

金針菇的部分挺特別的,不是放在鋁鉑盒裡,而是由廚房煮好再出來

還挺貼心的,不過吃起來奶油味太重了,可又覺得鹹味不夠

甜不辣吃起來有好吃耶~~服務人員真的很會烤,幫找們用芥茉口味的~

吃蝦子的時侯可能有點飽了,覺得有點乾~

紅糟雞跟柳葉魚~

這個時侯,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食物了

所以交待份量給少一點,想不到還是比我們以為的多~

紅糟雞吃起來味道很重,有一股香味

不過有點偏鹹,吃起來也有點膩

柳葉魚我就真的沒有吃了,不過現在看照片,不禁覺得它們在盤裡好空虛哦~

難怪服務人員一直問,我們兩條真的夠嗎?

很神奇的千島沙拉~

我跟朋友真的是有吃到芝麻香味~~而且是很濃厚的~

跟平常吃到的都不一樣,想說問一下好了~

想不到服務人員很驚訝的說沒有加芝麻醬啊~~

怎麼會?!!!

不得我緣的魚卵~我覺得有點太乾了~~

蔥抓餅很好吃~

服務人員烤好後,還會抹上一層醬,然後放上大量的小黃瓜跟肉片~~捲起來的味道很讚

不過如果沒有當下吃完,會反潮~吃起來變得很油~~

忘了是烤什麼了~

只記得那時侯讚嘆了一下~

覺得丫內烤好方便哦~~



最後還有甜點~~

因為肚子真的很撐了,所以請他不要用麻吉

直接用沒吃過的墨西哥餅就好~

它在還沒烤之前,還真是平凡~



正在烤的時侯也沒有很吸引人



想不到最後他抹上了一層甜甜的香味的東西後

看起來很好吃耶~~

真實的吃一口,沒有以為的那麼甜

雖然不到驚為天人的情況,但也值得嚐嚐鮮~





整理照片寫網誌的這個磨們,突然發現有很多食物沒有拍到耶~~

有印象的花枝、牛舌就都沒看到~

是因為當時顧著吃嗎???.........XD

我覺得,田季還是比較適合多一點人去吃,才可以吃到每一種食物,又不會撐破肚皮

但跟朋友共同的感想是,差不多的情形,我們好像比較偏愛有間客棧耶~~是因為我們比較老派嗎?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